20957

随州

都两个月没云游了,生活节奏平淡了,也许生活需要激情的浪花拍打,才能更精彩。
好想来一次简简单单地驴行来冲淡平淡无味的生活。

过年后,没有好天气。环顾周边阴雨绵绵,唯有嵩山天气晴好,计划好久的远行期待在38号开始。

• 淼水 去年跟一群大神走的嵩山宝柱峰,魔道,印象很深,值得一去 2015-5-22 11:35
  • 依旧红尘满眼 支持好活动 2014-6-25 00:59
  • 毛项李古 我去年刚去过 2014-3-17 11:20
  • 湖北驴哥 每个人眼中的户外都是不同的,我是个背包客,曾策划过黄山,九华山,黄果树,恒山,王屋山,三清山等。我是怀着崇拜敬畏的心情,一步一个脚印的徒步天下名山,这是我的旅行方式! “五岳寻仙不辞远,一生好入名 ... 2014-3-17 09:21

每个人眼中的户外都是不同的,我是个背包客,曾策划过黄山,九华山,黄果树,恒山,王屋山,三清山等。熟悉和专攻全国知名景点!这个你懂的!我是怀着崇拜敬畏的心情,一步一个脚印的徒步天下名山,这是我的旅行方式!
  “五岳寻仙不辞远,一生好入名山游”是我的爱好!一瓶一钵走天下是我的经济成本目标。
  希望结交有共同爱好的户外爱好者一起远行!qq:1183405716,请注明8264
下面介绍我们的行程:做攻略要耗费大量时间,策划过很久。。。。

嵩山是中岳,有太室山和少室山两大山脉。计划周六穿越太室山到卢崖瀑布7小时。周日从三皇寨穿越少室山到少林寺出景区7小时。

3月8日

于中午
1230到达登封,吃饭一小时,1330分后到达嵩阳书院右边的步行道,准备登山。

太室山大门售票处在在距离嵩阳书院右边,往北要走半小时左右的步行道。

14点,驴道是我们前进的方向,你懂得!

1420分进入老君洞!进入景区。嵩山太室山门票50!
看见道士,才知太室山是道教圣地!1506分后到达竣极宫。1534分到达中岳行宫!从大门到顶用时3小时,17点到登封台,古代帝王封禅的地方,现存遗址。峻极峰海拔1491.72,是嵩山主峰。无限风光在险峰!还有帅哥和美女!五岳寻仙不辞远一生好入名山游——广水七驴友驴道嵩山太室山少室山全穿越

在景区爬山之中!

1111111111111111五岳寻仙不辞远一生好入名山游——广水七驴友驴道嵩山太室山少室山全穿越

登顶1111111111五岳寻仙不辞远一生好入名山游——广水七驴友驴道嵩山太室山少室山全穿越

逗留15分钟。开始沿着卢崖瀑布方向下山,1730到达山间的松树洼招待所和寺庙62887412.五岳寻仙不辞远一生好入名山游——广水七驴友驴道嵩山太室山少室山全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