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46

群山之友群

2天1夜,大脚小脚一起走,远游——给大家介绍一个小小驴

介绍人:驰骋雨中。

“旅行是一个驯养的过程。就像小王子驯养他的玫瑰花,独一无二;就像狐狸驯养小王子,有了麦穗的颜色……旅行,于我,是在驯养第N个故乡。”《四个女人的幸福出逃》, 万之逸。

2012年的一天鹤岗驴友群邀请我参加一个为期2天1夜的旅行,行程是鹤岗市发往—伊春市,游览石雕园、木雕园、森林公园,途径嘉荫市住宿,第二天前往茅兰沟天然大峡谷。接到邀请的时候,在带不带着小贾同学一起去的这个问题上很犹豫,小贾同学虽经过鹤岗各个公园的历练,但还没有在外过夜的经历,自己一个人带出去很多未知的情况不敢想,经过朋友们针对各种突发情况提出的解决方案,贾爸认为可行,于是2012年8月18日清晨6点,我带着3周岁零半个月的儿子小贾登上旅游包车,开始了大脚小脚一起走的旅行。

上车后的小贾伸懒腰、大哈欠、各种问好、打招呼,丝毫没有刚出被窝不开心的情绪。
2天1夜,大脚小脚一起走,远游——给大家介绍一个小小驴 上午9点左右,一行人达到第一站,伊春市木雕园,天空中蒙蒙细雨缓解了暑季的炎热,小贾手里拿着最爱喝的饮料,开心的不得了。
2天1夜,大脚小脚一起走,远游——给大家介绍一个小小驴

蓝蜻蜓1717 发表于 2014-3-18 15:19 “旅行是一个驯养的过程。就像小王子驯养他的玫瑰花,独一无二;就像狐狸驯养小王子,有了麦穗的颜色… ... ...

欢迎加入8264

支持 分享!

都说最好的风景在路上,可我觉得最好的风景应该在身边,可以是物、可以是人,心情在美好的风光即在。就像这个初来乍到的顽童,看什么都美好,在有人抱怨这雨、这泥泞的时候,他问的所烦恼的问题是:为什么我伸了舌头却接不到雨?
2天1夜,大脚小脚一起走,远游——给大家介绍一个小小驴

天涯孤狼 发表于 2014-3-18 15:24 欢迎加入8264

谢谢,祝你开心
大地飞歌_ 发表于 2014-3-18 15:34 支持 分享!

谢谢鼓励!!

哇,好萌啊~

走到十二生肖图腾柱的位置,特意选了一个牛的造型柱给小贾同学作了背景,可这个小人儿还小,不太懂得这个中国生肖文化的意义,上窜下跳中好不容易抓拍了几张还能拿得出手的照片,我想卡片机的功能也差不多让我发挥到极致了,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