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勒泰

很多时候,很多地点,很多人,在未曾去到,未曾见到前就有一种冥冥的缘分牵引着你走向那里,走到那个让你未曾见过就已魂牵梦绕的地方。
也许是很久以前的一本书,一张图片,一段文字已经打动了那个内心深处的灵魂去向他靠拢。
新疆,对于我而言就是这样一个地方。一个早已让我魂牵梦绕的土地。
一直以来对于雪山的向往,比任何的景致都更加深入我心。走过川西,看过俊美的四姑娘山云南神秘莫测的梅里雪山,西藏大北线的大美无疆的神山,圣湖。。。。。。。。。而新疆这个带着神秘的气息,占有着中国版图六分之一面积的领土,确始终迟迟未曾亲临她的世界。感情的触角未曾到达,我执拗的心确一直对此魂牵梦绕。
这次 ,一个偶然的机会。因为出差到了新疆,又遇51,恰好6天的假期,怎可放弃这个绝佳的机会。哪怕在任何网站和攻略里都提到5月底以后6月-10月才是新疆旅游的最佳时期。就算如此,为了这个新疆的6天,我甘愿出差2个月来成全这6天的行程。

在这里有必要简单介绍一下喀纳斯户外俱乐部,这个年轻的团队,他们夏季主要经营新疆户外旅行,冬季就到东北,做东北的户外旅行线路,很好玩呵呵,两个最美的地方一个东北,一个西北!有需要的朋友可以联系他们,服务很棒!QQ:995511058,电话:4006511058,网址:www.knshw.com致青春---2013 五一新疆大美5A组合(两领队 两美女 一胖子)的北疆完美浅度穿越行

接着就有了我们史上最欢快搞笑的5A组合,有了我们梦幻般豪华包场的行程,有了对新疆大美的近距离接触。
有人要问,什么是完美旅行:5A的景区(那新疆可是到处都是5A的景色,随便一个路过都是绝美的风景),志同道合的伙伴(5个人的组合,居然2个领队,3个队员,基本属于一对一的服务的豪华阵容,嘿),饕餮的美食(这一路的美食,已经让我深深的沉迷于新疆,后面再一一道来),帅哥靓女的搭配(俗话说,男女搭配,干活不累。我们的搭配三男两女一路欢声笑语),完美的天气(出行这样多年,向来都是运气超棒,这次当然也不列外,有三个太阳的人嘛)以及豪华包场(你们有在旅行的时候,去到什么地方都没有人,都是专场的感受吗?我们就是,所有的地方都为我们而开,随便拍照,随便POSE,随便吃,随便玩,都没有人和我们抢,哈!多嗨)这个就是完美的5A组合啊!
先介绍下我们5A 组合的成员
领队:明明,一个在我繁忙的出差过程中不知道在哪个未知网站阴差阳错搜索来的一个帅领队。成为我们此次幸运旅行的关键性人物,因为他的神通广大,搞定种种困难与人物,给这次行程带来了无数的终身难忘的惊喜与意外。当然,最要提的就是他的帅,这个超级自恋的家伙总是要拍他的帅照,当然,有资本嘛!致青春---2013 五一新疆大美5A组合(两领队 两美女 一胖子)的北疆完美浅度穿越行

副领队:贾铭。一个皮肤黝黑,走南闯北的东北小伙,有着典型北方男人的大男子主义,确又对人照顾有嘉。是一个由之前导游转换为领队,我们称之为“改邪归正”的好同志(专门带队的导游和一路陪伴的领队还是有着完全不一样的感觉和感受啊)

队员一:胖子:上海男人,一个奇葩一样的人物,降临到了我们的队伍中。对肉食和美食有着疯狂的执着。一开始见面时,我们还在想是不是一个小气自私的上海男人,然而这个看似骑马都会害怕的“胆小”男人,确有着一个勇敢而大气的心,给我们的整个行程带来了无数的欢乐。成为本次旅行的最大的亮点,可爱的胖子,让我们可以在800公里的行程路上可以一路笑的皱纹都多深几根。致青春---2013 五一新疆大美5A组合(两领队 两美女 一胖子)的北疆完美浅度穿越行

队员二:华仔:一个四川滴姑娘,一个慧智,幽默美丽的女孩,对生命充满了好奇与热爱。因为她无比的热情把所有的队员都感染的更加明媚开朗,也让原本还不是美到极致的景色因为热情而更加的生动起来。因为爱而温暖的女子。致青春---2013 五一新疆大美5A组合(两领队 两美女 一胖子)的北疆完美浅度穿越行

队员三:晶晶,也就是我。怎么介绍呢,于是本人的介绍就此一笔带过了。致青春---2013 五一新疆大美5A组合(两领队 两美女 一胖子)的北疆完美浅度穿越行

在我们到达新疆的时,正好遇到新疆恐怖份子动乱,杀死十几名警察,在新闻铺天盖地的宣传此事的时候,我们正在新疆,筹划此次行程。家人,朋友关切的短信一个接一个进来,都在担心我们的安危。而我待在新疆,看到路边汉族,维族,各个民族的人们日子该怎样还是怎么样过,工作的工作,喝酒的喝酒,卖干果的卖干果,买干果的买干果。小日子井井有条的过着,并没有因为新闻有任何的影响。新闻的扩大化与夸张化,使得很多看客并不明真相,而我们的6天的深入行走,让我充分理解了新疆人的热情,好客,朴实,真诚。

这里的山还有着山的明亮雄伟,水还有着水的透明,人还有着人的善良淳朴。一切都和世界之初的模样接近着。

记得一段看过的文字,旅行的意义。。。。只有身临其境才能明白,其实别人的世界并不是传闻中那样极端,哪里都有快乐和悲伤,哪里的生活都会在幸福与不幸中继续,哪里的人都明白,无论境遇如何,只有选择让自己快乐,生活才能有快乐。 所以,开始迈出你的步伐走向你心中的魂牵梦绕吧,去真正的身临其境吧!

怎么没了?
瘦马 发表于 2014-3-19 11:48 怎么没了?

正在努力更新中
陪你走天涯好吗 发表于 2014-3-19 10:15 已经高亮了,加油啊

那当然啦,呵呵
国际大巴扎,到新疆的旅行在乌鲁木齐必去的一个地方,干果,手工艺品琳琅满目致青春---2013 五一新疆大美5A组合(两领队 两美女 一胖子)的北疆完美浅度穿越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