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勒泰

致青春---2013 五一新疆大美5A组合(两领队 两美女 一胖子)的北疆完美浅度穿越行

进入五彩摊,就看到颜色不同的土,呈现出来不同颜色,在西藏大北线的时候也见过如此的五色山,但是有了河水与植物的衬托,在这里的五彩滩更加的妩媚灵性一些!

刚进入景区的时候,没有太阳,颜色也相对的暗淡,随着我们的进入!阳光也跟了进来!看来夕阳之旅要成形了!运气啊!那真是不一般的好!这个2张照片有阳光和没有阳光的五彩滩效果可是完全不一样啊。

进入的时间大约晚上7,8点!但是太阳还在头顶高高的挂着!明明本来准备早点就赶去下一个点!我们可以早点到布尔津去休息!可是!遇到我这样一个遇到美色就不顾一切的姑娘!怎可放弃看夕阳的大好机会!于是我们留下看夕阳!!但是夕阳!要3个小时以后才能来了!

为了等夕阳!我们就在五彩滩内闲逛!五彩滩景区并不大!走的快的话半个小时就能走完。但是这个里面阳光在土壤上所慢慢变化产生的颜色,可以把我们死死的吸引在此等了3个小时!在这样没有树,没有遮挡物的地方!我的围巾,大家注意到!这个可是旅行的利器啊!防沙,防晒,拍照!3样都不确的利器!

好久没来了,支持下自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