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雪龙须山,潇洒七姑山,初驴轻松穿越游记——记太阳伙伴3月7日龙须七姑行

风雪龙须山,潇洒七姑山,初驴轻松穿越游记。

记录初驴进阶之路与回忆龙须山之旅。

死神至上!

驴友旅游最大的区别就是面对大风、暴雪,你是否退缩和胆怯。作为一个初驴,在选择这条线路和研究3月7号到9号这几天绩溪天气的时候我犹豫过,徘徊过。因为龙须山和七姑山的连穿并不是一条简单的路线,这是一条充满了无数挑战的线路,垂直的斜坡,沙化的山顶以及湿滑的雪地,再加上下雨的天气,这是作孽吗?不!这是驴友!作为一个驴友,你要抵御大自然无处不在的挑战;作为驴友,你要面对城市中从不存在的惊险刺激;作为一个驴友,你要和队友一起肩并着肩,手拉着手,用脚,用手,用心跨越河流,穿越丛林,抵达最美的山峰!!!

又是一个周五,当我抵达上海博物馆的时候,那已经是人头涌动,无论重装还是轻装,无数驴友背着包站在不同领队的边上。这次我跟随的还是太阳,但是领队变成了外挂,一个成熟的好男人,看起来就是好男人。当然还有一个大帅哥!!比疯子帅多了的大帅哥---非凡!果然非凡。由于不是第一次出去玩,过来就和大家聊得很开心。。。。上次是不是太低调了。

一路唧唧歪歪南方山城又捡了2个人上车,半夜2点到龙川!!!那个地方号称胡大大的老家,不能放肆,只能低调和灰溜溜的搭帐篷了。。结果隔壁帐篷传来了女人的声音,难道是,有人找“村姑”了!!!!!!!!!!!!!!!!!

原活动召集帖:3月7日A队龙须山穿越B队龙须山七姑连穿山脊上的舞蹈[上海]

太  阳  伙  伴  户  外  驴  友  家  园

Sun Partners outdoor Sports Multi-worlds home
超越我们所看到的,让快乐随行
Beyond what we see, Let the joy with
微信:dannja  QQ:290073410
品质群:196362737电话:13916372119

招募[color=#000 !important]户外义务领队副领队及各群管理员分舵管理
伙伴是指有着相同的梦想走到一起,是值得信赖,共同奋斗的最坚实的永不背弃的朋友。

第2天一早醒来那个雨还是哗哗得下啊,但是美景还是可以看见的!!!朦胧中的美果然是最美的,大山犹如初见,犹抱琵琶半遮面。

天亮了,我们也出发了,作为一个驴友,我们从来都是哪里难走往哪边走,大桥不走,走小桥,我相信过一段时间小桥会没了的,现在赶紧走吧!!!!!!

看那大山的气势,犹如潜龙在野,果然不愧是龙须山!!!也许山顶上的龙洗水啊!!

这三轮车放的位置是不是很霸气呢!!此路是我开,此树是我栽,要想过此路留下买路财!!靠哥,你站的是华容道吗,绕着你还不行啊!!

绿野山中人,瀑布树边挂。是山,就有水,朦胧的山,只能听到清澈的水声,舒服,安逸啊!

人在景中,景为人影,绿叶红花,绝对是啊!!!小妹子为自然填色彩。

看似平途,实为陡坡,各位看官,仅限观赏,如为参考,本人不负责任!!!

从来只听过雾凇!!从来没见过雾凇,第一次看到这么美的雾凇,我们在雾中穿行,松树为我们开道。

这是一只美丽的小松鼠,偷吃我从山脚下背上来的甘蔗。。这是腐败吗?不,这是约定和誓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