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

庙里有个老和尚在讲故事

……

从前

温习着这个小时候常听的故事,我踏上了2014年的重装之旅。

高峰铁瓦——本次的行程目的地,远远的便看见山尖了。呵呵~~没强度,我暗暗的松了一口气,愉悦地行走在山间小路上,斑驳的树影在自然天成的山间绘制着一副又一副迷人的图画,潺潺的溪水更是在我跳跃的心情上奏起了交响曲……啊,太美了!大山,我的最爱!!

顺着溪水逆流而上,没强度居然还有点难度,好几次我都差点“湿身”,不——是湿脚。要不是天还太冷,我还真想好好体验一把“溯溪”的感觉。蹚了近一小时的溪间小路,终于有了上升的趋势。背着重重的行囊,弯着腰,收拾起嘻嘻哈哈的笑容往上爬。爬呀爬、爬呀爬……怎么还没到?看来还是有一定的强度的。过年期间好久没活动的我感觉到了身体的强烈抗议,累啊!二十几斤的背包仿佛一座山压在了我身上,压得我喘不过气来。坚持……坚持……再坚持……我尽量的少休息多行走,减少自己的依赖思想。终于来到了众石堆砌的乱石坡,哈哈……离目的地终于不远了。

啰嗦了半天还是先分享一下照片吧,嘻嘻……

预知详情,请听下回分解,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