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

2014首次重装之旅……高峰铁瓦行

远远的便听到了狗叫声,到了,我长长地嘘了一口气。山上简易的盖了几座房子,我找了半天都没找到铁瓦寺,只有一个白云禅寺。后来问了度娘才知道铁瓦寺原名白云禅寺,因求雨有功皇帝赐铁瓦为盖而得名。寺中只有一个老和尚,又让我想起了那个故事,我会心地笑了。寺庙所在的位置还只是山腰,离山顶还有段距离,背山而建还挺安逸的。
      今天的高峰山炸开了锅,光我们溧阳就来了2队人马,还有镇江的、扬州的……济济一堂。阿弥陀佛——打扰了大师清修,真是罪过罪过!人声鼎沸的山顶早早的便安静了下来,偶尔传来几声狗吠、亮起几束电筒光。静谧的夜晚虽然鼾声不绝于耳,可劳累的我却睡得很香。我家的帐篷位置很好,暖暖的红光照醒了我,拉开门,一个可爱的咸蛋黄便映入眼帘,真美!我贪婪的盯着太阳慢慢升起……暖阳笼罩下的高峰山又热闹开来了。
      简易的用过早餐后,我们便绕到后山准备下山。不走回头路、不走寻常路,哈哈……上山容易,下山难。虽然陡峭了许多,乱石坡更是连着乱石坡,可时间也少了许多。下到山脚,感觉还是蛮轻松的。接着徒步了一小时多,才出山上车,那时众人皆东倒西歪,又累又饿了。午饭聚一起农家菜狠狠滴FB了一下,酒足饭饱后回家。
      完美的铁瓦寺之行,各种感谢,化作最诚挚的祝福:祝驴友们一生平安、永远幸福!--春天 借用驴友的话结束本次旅行,真好!期待下一次更精彩的活动。

撰文:琳达
    注:照片乃本人手机所拍及众驴友共享之。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