帐篷

三峰飘云2、LUXE、胡吧这类的帐篷都有门厅,能装下26寸山地车吗?

唉,这个问题是问题吗,为嘛一定要全部放进去,车子躺倒门厅,锁了车子再绑个风铃
你看看LUXE的悍马  那个应该可以吧
出门刚回来,感谢各位回帖,怪我没说明白,我说的意思就是这几款帐篷后配的门厅,现在看能装下自行车了,其实能放下就省得卸下灯、包等等了。我是黑龙江黑河的,各位有谁来这里跟我打招呼,请您吃饭!
估计有点小哦,拆前轮看看,要不的话可以考虑隧道,三峰太行就OK,那个门厅大
曾经有过相同的想法,第一次骑行露营之后这想法就破灭了,简评:真特么重。在此之前都是单纯无负重骑行或者单纯背包徒步露营的,那天晚上突然想看日出,就临时决定骑车上去,想像着像去西藏一样。才20公里海拔900左右的山,骑了原来2.5倍的时间。到了山顶整个人都不好了

来自iPhone客户端
大罗山-超 发表于 2014-8-4 10:10 曾经有过相同的想法,第一次骑行露营之后这想法就破灭了,简评:真特么重。在此之前都是单纯无负重骑行或者 ... ...

也和有驼包的同伴换过来骑,也是感觉速度慢了好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