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综合

前行是唯一的方向——行走彩云之南

发表于 2014-3-20 20:40 显示全部帖子 | 只看本帖大图

2013,真的感觉是很不顺利的一年,什么都不顺利,可我也一直在很积极、很向上的努力着,所以这一年开始了试着参加户外活动,我的生活也因为户外活动开始变得丰富多彩起来,在这里认识了很多朋友,也让现在的我状态很好了。年前决定辞职,工作了几年,正好趁着这个机会歇一歇。耍到了现在,目前正要开始新的工作。

驴行昭通,感受了它的大气之美;游在丽江,口味它的小情调;也终于到了我梦中的香格里拉,徙步雨崩,感受梅里的神圣与壮丽;最后,闲在大理,细细体会它的慢生活。2月,进了两次云南,春节和朋友们一起去了昭通,16号,自己一个人背着包再次踏上了云南之旅,前前后后总共在云南呆了20多天。这一次旅程很开心,自己希望可以留下一点文字,所以开了这个贴,第一次发贴,我慢慢来写。 IMG_5884_副本1.jpg

回帖推荐

重庆小光头 发表于3楼  查看完整内容

初步预测是好帖,请用心续写,以便捧场!
发表于 2014-3-20 20:43 显示全部帖子
支持!赞一下!
  • 芋头111 哈哈,谢谢,这么快就有回复了,我自己都还没弄清怎么继续写啊! 2014-3-20 20:47
发表于 2014-3-20 20:46 显示全部帖子
芋头111 发表于 2014-3-20 20:40

初步预测是好帖,请用心续写,以便捧场!
发表于 2014-3-20 20:47 显示全部帖子

户外有你更精彩
发表于 2014-3-20 20:47 显示全部帖子
13783709725 发表于 2014-3-20 20:43
支持!赞一下!

发表于 2014-3-20 20:55 显示全部帖子
云南第一站:大美昭通。很早就在计划着春节假期的出行,我是辞职过春节,虽然有大把时间,可我还是想着,一定要在春节出去耍。因为年纪不小了,春节早以不是小时候那样最盼望的节日,大龄青年都会在这个节日被各种亲戚各种盘问吧,所以,我一开始的目地,只是想出来寻求政策避难。然后到处找各种出行的行程,都觉得没合适的,一个群里面的蛋蛋、川哥说准备过年出行,这就好了,想着不管他们去那儿都根着去,省心、放心啊,事实证明我这个决定是非常正确的,从定行程到春运抢火车票,他们都一下就搞定了。最后确定去昭通,一行7人就凑在了一起,开始了我们的昭通之行。2月1日下午从菜园坝火车站出发,2月2号上午到达昭通火车站。去的时候我们还抢到了卧铺票,可是,我还在抱怨卧铺根本就睡不好,但当我们回来感受了春运挤十几个小时的硬座时,我才知道,卧铺是有多幸福。 IMG_2799.jpg

发表于 2014-3-20 21:03 显示全部帖子

欣赏, 支持
发表于 2014-3-20 21:11 显示全部帖子

我们上午很早就到了昭通,可川哥最先联系好的包车,确一直没来,打电话联系始终叫我们等,等到都吃过午饭后还是没影,我们又现找了一量面包车,到了大包山。可到了景区门口堵车,没办法,下车走吧!
发表于 2014-3-20 21:12 显示全部帖子

一到昭通,就是蓝天和阳光,非常纯粹。到大包山给我的第一感觉就是大气,所以,我把这此旅行称为大美昭通。

走到我们住的地方已经有点晚了,放下行礼,就往去看鸡公山的落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