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石

经过王清华,三文鱼本人同意。特在此转播他们在美国攀岩之行。 这次两位国家队队员,凯乐石运动员,一男一女,携手行美国将持续月余, 攀岩于各地场馆野外,在他们提高和适应美国范的同时,也让我们大饱眼福。看看差距,找找亮点吧。我也会加一些注解用蓝色的文字 谢谢谢谢

国家队队员王清华 三文鱼 美国攀岩行转播贴(王清华完成V15抱石线路) 国家队队员王清华 三文鱼 美国攀岩行转播贴(王清华完成V15抱石线路)

@清华攀岩
今天第一天来丹佛spot岩馆和@三文鱼的彩色世界 攀爬,场地太大了,垫子、岩壁、岩点都非常棒,抱石线路也很多,有几百条,就是岩壁太高了,爬到顶真的不敢跳个人感觉:抱石线路太单一,没有太多动作,大部分都是左手右手,需要很暴力的发力这样对我就比较好,刚好可以练习力量
3月20日 03:44

三文鱼
昨晚到Boulder,今天一早我和@清华攀岩 来到这里最大的抱石岩馆,也算是第一批顾客,定线员正在忙碌,我们一整天都感受着美式攀岩的独特风格,跨度大、需要力量。还没有完全倒过时差,爬得够累,今天晚上应该能睡个好觉。

高大上的可调角度呢旋转攀岩机哦 一秒变身小仓鼠

难得的机会,期待王总、三文鱼更多攀岩故事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