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石

多伦多BoulderZ抱石馆介绍

Boulderz Climbing Centre is loCATed at 1444 Dupont Street Unit #16, Toronto, Ontario, M6P 4H3
这个攀岩馆基本为纯抱石馆 没有什么顶绳的线路 具有一定历史 位于市区的杜邦街上 通过多伦多的公共交通系统TTC 地铁换成公交可便捷到达
日票14加币 月票60加币 两月以上每月43加币 年票475加币 免费供应镁粉使用 含税价格 价格在多市是最低的
  • 蛮头

一开始进门的时候觉得墙上的点很少 询问工作人员得知上周末刚举办了比赛 墙上给清空了 正在恢复 前台小伙很友好 会带第一次来的人在整个攀岩馆走一圈介绍设施 这个馆有两层楼 楼下外场主要用于线路抱石 内场用于随意攀爬 楼上是训练区 值得一提的是这里的公共区域 拥有洗脚台 洗手间 更衣间 直饮水但是没有寄存处 有一排架子 所有人自己带锁来锁包

本来想到楼上拍照的 但是有一伙小孩子正在接受训练 不好打扰 楼上拥有一条自动循环的攀爬机 很多造型不同指力板和指力条 各种杠铃等健身器材 这里的训练很严格。。。。至少我看到一个人带着这些孩子在有计划的训练 对着表格 鼓励每一个人坚持 他们光悬吊
指力板就搞了1个多小时 有点吓人

由于比赛的关系目前墙上恢复的线路不多 难度从纯绿纯黄的V0-V1 绿白黄白拼色的V2-V3 橘黄色的v2 大红色的V4 黑色的都是V5-v7 这里的特点和风格就是大角度的sloper 国内习惯叫OPEN点 光板的让你绝望 很多SLOPER都是没有多少摩擦力的 非常难爬

攀岩馆正门口的车库门在下午打开 里面是玻璃 使得整个攀岩馆采光很好 当天是零下5度 马路上的免费冰刀场很多人在滑 但是室内爬的时候我感觉长攀岩裤都有点穿不住了 一开始带着帽子 没怎么爬就脱了 开始出汗 估计室内有20几度 地上蓝色的是高弹性一体垫子 红色的是ORGANIC牌的软垫子 感觉都很好 估计价格不菲

这里的很多的攀岩者都是有一定年纪和攀岩时间的 所以线路都比较有意思 没有太多的小点需要猛抓 大部分都是平衡感要求的很高 有两条V2的平衡线 爬的我有点晕乎了 而且对这里的点的造型和有效部位完全没感觉

内场有一大面墙的平移和练习娱乐区 墙上的点五花八门 没一个我见过的 这里的脚点都很小 而且都由定线员人工抛光过 光可鉴人 贼滑贼滑 需要很好的控制力和脚法

有一块大屋檐 由于比赛 点都拆光了 才恢复了三条线路 我都爬了一遍 相当的累啊 而且跨度又大 我也感觉到矮个的痛苦了 左边的墙上据说本来是密密麻麻的 有很多线路 我个人感觉虽然这个抱石馆不是很大 但是大面积斜板 屋檐 超大角度板和平板都一应巨全 面积也都刚好 非常合理

有些线路真的是嫌自己手不够老外那么长 身体一憋住 伸手又够不到 V5爬出V8的感觉啊

这里抱石很多线路都非常高 大部分都是和大家在是视频上看到的野外抱石一样 结束是要翻到上面屋顶上去的  而一般装在顶上的点都是滑不留手 人要翻出去重心就出来了 我有两次在线路的结束点之前滑下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