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勒泰

悟空与小妖西游记

新疆一直是悟空心中一个遥而美的梦(认识她二十多年我也是才知道她个梦).新疆最初的知是源与儿时电视节目中和田玉的介,这对从小就钟爱宝石的悟空是一种致命的吸引.后来随着李安演的一部"卧虎藏"中那一句凄美的台:"小虎,一起回天山吧!"......深深感了我的悟空.

今年6月的一天,也不知道悟空怎么突然就到新疆去看看了.于是夜在家狂打折机票,然后也没有我的意,直接帮我定好了机票.收到机票确的信息,我都底无,在才感交友不慎也太晚了.

824,我先从深圳赶回湖北,然后陪着悟空到了乌鲁--她梦中的地方.一下,她好象打了,整个神清气爽.

悟空

小妖

• 瘦马

我们24号就到达了乌鲁木齐.不得不说的是东航的飞机太给力了,不仅没有延误飞行员的技术也是一流的,真应该奖励一朵大红花!
由于我们是26号才集合,于是打鸡血的悟空到酒店放下行李就拉着我去逛大巴扎啦.

真不是一般的臭美啊

悟空与小妖西游记

很喜欢这个小手鼓,可是我没有音乐天分

最后悔的事就是没有把这个漂亮的帽子买回来,广东的冬天实在是没有机会用啊

不得不说新疆的奶茶是真的非常美味

刀郎歌里唱的八楼车站

25号一大早我们和一对上海叔叔阿姨一起包车去了天山.呵呵,我们对电子产品实在是太外行,只能委屈大家看看我们卡片机拍的照片哦!然后不巧的是悟空带了我这个与雨有缘的妖精,刚到天池就下雨啦

刚下车有点冷,跑跑应该能暖和一些

我俩默契的pose
再来一张

下雨的天气丝毫没有影响悟空臭美的心情悟空与小妖西游记

雨中的天池
悟空与小妖西游记

26日我们去了集合的宾馆,终于见到我们帅气的领队明明,呵呵.既然明天才出发,悟空当然不会闲着啊,好吧,去看看沉睡几千年的小河公主吧悟空与小妖西游记

作为吃货的我们当然不能放过美食啦!逛累了,去慰劳一下我们的肚子吧悟空与小妖西游记

悟空与小妖西游记

27号一大早我和悟空拿着行李飞奔赶到楼下,(呵呵,起床太晚啦)到楼下才发现我们还有时间可以溜去吃个早餐。大家到齐之后直奔克拉玛依的乌尔禾魔鬼城!不得不说得是我们这次大巴车的司机王师傅,开车技术非常好,一路上开的很平稳让大家非常安心。
上车后我们的帅哥领队明明就发挥东北人幽默的特色开始组织大家自我介绍,他讲的那些笑话我虽然没有记住,但是东北特有的幽默却还是把整队的队员逗得哈哈大笑。
原谅小妖的文笔实在是不太好,呵呵,还是看看照片吧

一眼望不到头的笔直公路让人心情也随着放松起来 悟空与小妖西游记

途中路过克拉玛依,沿途几十公里的路边都是导油的磕头机,富得冒油就是这样的吧
悟空与小妖西游记

终于到了魔鬼城!不得不感叹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啊。找度娘恶补了一下魔鬼城的介绍: 魔鬼城呈西北、东西走向,长宽约在5公里以上,方圆约10平方公里,地面海拔350米左右。据考察,大约一亿多年前的白垩纪时,这里是一个巨大的淡水湖泊,湖岸生长着茂盛的植物,水中栖息繁衍着乌尔禾剑龙、蛇颈龙、恐龙、准噶尔翼龙和其它远古动物,这里是一片水族欢聚的“天堂”,后来经过两次大的地壳变动,湖泊变成了间夹着砂岩和泥板岩的陆地瀚海,地质学上称它为“戈壁台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