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乡

武功山前后

由于平日里学习工作的压抑,和姐们约好到武功山自虐。我们都是强悍的女人,但是在没有真正跨出去的时候,总是会有所畏惧的。在群里了解了很多关于武功山的资料,还是觉得如果有一个好心人指引就更加完美。巧在那时,一个自称:小豪户外的朋友(QQ857389576)告诉我,他可以带我们走。但是需要通过支付宝或者银行支付订金。谈好费用250一个人,包一晚住宿,一晚餐和一早餐,从萍乡火车站到武功山的车费以及领队一位。和朋友商议也就同意了。他告诉我们:他是武功山户外联盟的群主。事后防止,原来我们遇上的是黑户。纯当花钱买个经验吧。将我们的经历告诉各位,让更多去武功山的朋友不要相信他,上他的当。
      武功山的见闻:1,沈子村上去最下游,有个溪流,我发现里面有只大老鼠在游泳!沿路的垃圾随处可见。驴线是没有垃圾桶的,各位自备好塑料袋,带上我们制造的垃圾,留下我们的脚印,不要丢下我们的公德心!再美的地方都是需要大家呵护的。2,在金顶,设有垃圾桶,景区路线沿路都是有的。我们却看到垃圾桶就在旁边,垃圾却永远在桶外.尤其是一个个小帅和小美们,小手一挥,丢得多么的潇洒!我站在垃圾桶旁边,对着其中一位亲说:垃圾桶就在旁边,还丢地上!表情确实愤怒。却没人在意。那位小亲,装作若无其事的和她的亲打情骂俏的小翘臀对着我!好吧!姐帮你捡起公德心!

回帖推荐

闭眼就是天黑 发表于 2014-3-23 23:45 由于平日里学习工作的压抑,和姐们约好到武功山自虐。我们都是强悍的女人,但是在没有真正跨出去的时 ... ...

我什么时候带你们去的  什么时候给我打的钱 什么帐号  有本事就站出来 不要暗箭伤人  有本事 不用新号  我知道你是谁

有骗子就需要揪出来  不能放任自由

不然就会危害更多人

不是吧?这么贵,吓死人。还不如自己买门票了。下次做好功课个

说的好..那个骗子,你真的是丢萍乡人的脸!

可恶,竟然有这种人。把武功山的名声黑了。还敢冒充别人来骗人,太坑了。必须举报!
我的妈呀,爱死你了
这个可以回,这个真得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