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33

十年.骑车.自助.自驾.行走在神州最美的地方

[复制链接] 查看:2055189 | 回复:16943

受降堂

自1840年以来,我们首次取得了对外国侵略者的全面胜利,中华民族是一个伟大的民族,我们会战胜一切侵犯我国领土的侵略者
受降坊地址:湖南省芷江县城东北4.5公里处,320国道边

参观完受降坊,中午乘车回到怀化,乘公交到汽车南站,再乘汽车于下午5点到洪江古商城,它位于沅水.巫水的交汇处十年.骑车.自助.自驾.行走在神州最美的地方

10.25日:上午参观古商城,洪江古商城坐落在沅水、巫水汇合处,它起源于春秋,成形于盛唐,鼎盛于明清,以集散桐油、木材、白腊、鸦片而闻名,是滇、黔、桂、湘、蜀五省地区的物资集散地,是湘西南地区经济、文化、宗教中心,。现仍保存完好的洪江古商城的明、清古建筑,如窨子屋、寺院、镖局、钱庄、商号、洋行、作坊、店铺、客栈、青楼、报社、烟馆等共380多栋,总面积约20万平方米。

古老的街道,一切都是原生态的,感觉穿越了时空十年.骑车.自助.自驾.行走在神州最美的地方

古商城门票120元,只在街上参观,可以不买门票十年.骑车.自助.自驾.行走在神州最美的地方

中午,乘车回到怀化,再乘车到铜仁,再转车到江口县,已经是晚上19点半了。

下图是怀化的雕塑
十年.骑车.自助.自驾.行走在神州最美的地方

10月26日:江口到梵净山的班车很多,我们为了早点进山,包车进去,到大门外,还没开始卖票十年.骑车.自助.自驾.行走在神州最美的地方

梵净山是弥勒佛的道场十年.骑车.自助.自驾.行走在神州最美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