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39

十年.骑车.自助.自驾.行走在神州最美的地方

[复制链接] 查看:2069224 | 回复:17030
今天的终点—我的故乡秀山。我家住的小街还有百年老木房。这里三面环水,马上要恢复古城面貌。但恐怕是很难恢复到我童年记忆的面貌了,数百年的古树死了,你能恢复吗?

第八天,2月7日,初八:早上,到老街上去看看,有些古镇的味道,我祖母住过的老木屋还在,那条沈从文先生曾经赞美过的河流仍在静静地流淌

上午10点从秀山出发路过武隆,决定去看看芙蓉洞,它是中国最美的溶洞之一。
第一张图片是洞外的芙蓉江

不愧是天下最美的溶洞

时间关系,武隆的其他景点只有不去了。
回到乌江边,把美丽的乌江作为这个帖子的最后一张图片,这里是乌江和芙蓉江的交汇处

十年.骑车.自助.自驾.行走在神州最美的地方

下午4点半,离开芙蓉洞,晚8点,回到永川,为本次旅行划上句号。
我将抓紧时间整理路书,发在帖子上,供感兴趣的朋友参考。

hwg1357 发表于 2015-3-10 10:06 不愧是天下最美的溶洞

果然好美啊~~

整理出路书供感兴趣的朋友参考:
本次出行的目的是去看看黔东南少数民族的文化。

时间:在春节期间,他们也要过节,要举行一些庆祝活动,很容易看到他们特别的文化元素
地点:选择在黔桂两省交界的地方,不是旅游的热点,吃住方便,又是很原生态的地方
出行方式:自驾。原生态的地方交通不太方便,自驾要走要停方便,又能在有限的时间内多走几个景点
第一天,初一:永川到贵州三都县,598公里。三都县是我国唯一一个水族自治县,县城东面和南面都有典型的水族村庄

第二天,初二:从三都县城向东12公里去尧人山景区,从景区出来再向东二十多公里到都江镇,从都江镇分路10公里的山路到怎雷水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