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26

[复制链接] 查看:2060602 | 回复:16974
我们是唯一的游人,微微的打破了这里的宁静。

数百年来,这里的人们,日出而作,日落而息,坚守着祖先创造的文化,过着平静的生活。

他们的语言是明朝的,服装也是明朝的。十年.骑车.自助.自驾.行走在神州最美的地方

十年.骑车.自助.自驾.行走在神州最美的地方

屯堡出来天很晚了,経贵阳到息烽住宿。第二天早早起来赶路,下午回到重庆永川的家。
一次激动人心的旅游结束了,但是我心在路上,还没回来。
十年.骑车.自助.自驾.行走在神州最美的地方

喜欢旅游,心总在路上,好像永远不能回来。
这一集完了,准备下一集的资料,奉献给喜欢旅游的朋友们。
第十四集:自助游:西北行,从莫高窟到郎木寺

这2013年的故事,直到今天才写出来,对喜欢旅行的朋友,我觉得仍然有意义,因为风光依然在那里,而且以前的风光更为原生态。
为了再看一次门源油菜花海,决定7月8日从重庆永川出发,経敦煌.嘉峪关.张掖,和去年一样,15日到门源,正是油菜花盛开的时候,然后顺道去看塔尔寺.青海湖,再南下去同仁,欣赏热贡艺术,再去夏河看拉卜楞寺.去临夏体会回民风情,最后经兰州返永。在张掖,我们有幸看到了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这是计划的路线图。
十年.骑车.自助.自驾.行走在神州最美的地方

当最后到达临夏离兰州仅数十公里时,听说永川非常热,遂决定南下経合作.碌曲到郎木寺,到达郎木寺后,到都江堰和江油的公路都不通,又改道経迭部.舟曲到武都,但去广元的公路已断道十多天,又改道経略阳到绵阳,再乘汽车于7月28日回到重庆永川

hwg1357 发表于 2014-3-24 16:48 我的故乡在武陵山区的深处,儿时就有一棵不安分的心,有一点点的机会,就要出行.我的第一次真正意义的旅游是19 ... ...

评论下这么难吗?不是验证码错误就是字数太少!什么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