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33

[复制链接] 查看:2067096 | 回复:17011
经过一处养马场,遍地都是高大的骏马,让人精神为之一振

然后沿着之字形的公路下坡,到达喀拉峻布拉克大门
十年.骑车.自助.自驾.行走在神州最美的地方

售票处里的一张景区价格表,看来我们只看到景区的一角,好多地方我们都没去

第22天,10月6日:今天从特克斯乘汽车去新源县,然后转车到达旅游小镇那拉提,天气阴沉,还吹着冷风,担心明天游览景区时的天气
第23天,10月7日:今天游览那拉提景区,天气特别好,风光也特别好,令人心旷神怡的一天
一早起来,第一件事就是出门看天气,老天眷顾我们,昨晚高山上一场大雪,今天是晴空万里

步行一公里多,到达景区大门
十年.骑车.自助.自驾.行走在神州最美的地方

买门票和区间车票,进门就上车,出发就爬山,越来越高,视野也越来越开阔

半山的观景台已不能停车。垭口的观景台也不停车,司机说步道结冰,行走危险

一直把车开到草原上,停车让大家下车观景拍照,看着白茫茫的银色世界,游客们兴奋不已

把镜头拉近,雪山和森林是如此的美丽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