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

印度随礼之旅 完结

离开克久拉霍,就坐上了去阿格拉的火车,阿格拉是个看坟的好地方。话说人文景点不就是看庙看坟。
印度的火车布局还是不错的。
印度随礼之旅 完结

因为到阿格拉到得很早,大概凌晨2点的样子,就在火车站坐着,火车站的站台上也有好多躺着睡觉的印度人。大概凌晨4,5点,打扫卫生的大叔来了,一水管子凉水把人全部浇起来,真是惨绝人寰,赶紧逃跑。直奔泰姬陵,在门口的一家LP推荐的NB餐厅吃了早饭,要说有多NB,有诗为证。

而且还有小红小蓝两位护法,是否牛逼到爆。

鉴于我渣渣的摄影技术,泰姬陵只上一张。还有一张是在阿格拉堡,本来妹纸是靠在汉子的肩上,手速慢,留遗憾啊!印度随礼之旅 完结

印度随礼之旅 完结

好,那么下面就一路窜稀,直奔德里。一路窜稀是因为想去那家牛逼的饭店吃牛肉,毕竟这在印度太珍贵了。晚上上了火车就感觉不爽,还在火车上偶遇了多次正在蹲坑的印度大叔,我说你们怎么就不知道锁门呢。后来到了德里朋友家,他家人说印度因为绝大多数人不吃牛肉,所以这牛肉的来源基本都是病牛死牛,难怪我一路窜稀就来了。

话说印度的婚礼是真心的折腾,因为在印度长期只吃没啥意思的鸡肉,而且量还特别少,我的体力透支已经到了一定程度。没想到印度的婚礼是如同马拉松般的延续而剧烈的体力活动。基本就是早上8,9点起来,然后举行一天的仪式,见不同的人,下午3,4点钟就去某个包场的场地去吃喝玩乐,然后整晚跳舞,跳到凌晨2,3点回去睡觉,第二天八点起来重复,重复,我真是已经疲劳到站着都能睡着的程度了,印度兄弟姐妹们还是情绪高涨,乐此不疲。我觉得烧的真的不是同一种燃料啊,我是烧肉的,他们是烧咖喱的!

印度电影里的桥段真的不是虚构的,全家上阵,兄弟姐妹一起跳,最后群魔乱舞。第一段--兄弟姐妹

第二段--叔叔大爷

第三段--新郎新娘

snusnu 发表于 2014-3-24 21:36 马年吉祥!

这不是一般的重啊!
猪娃蛋仔 发表于 2014-3-27 16:55 这不是一般的重啊!

是不是有种西游记的赶脚 哈哈

最后伸来的罪恶之手代表着楼主的沦陷

一天又一天的折腾,这是婚礼当日的一个口味相当不轻的仪式,请看前方记者去年发回的报道。

在折腾了好几天之后的一个高温(40来度)高湿的夜晚,终于迎来了真正的婚礼仪式,但是群众们仍然情绪激昂啊,新郎在大白马上骑行200米左右,就这200米,这些开挂的舞蹈家们足足跳了半个多小时啊!楼主都快虚脱了啊!其中还有个日本人,我去,你也咖喱吃多了吧,这么能蹦跶,真心服啊。

恭喜帅哥楼主置顶!赶上直播了,坐小板凳等更新
snusnu 发表于 2014-3-24 21:35 在印度旅行不坐火车总是有些遗憾,虽然火车的窗户可能脏的让你分不清白天黑夜,不过印度巨大的铁路网,从最 ... ...

呵呵哈哈
snusnu 发表于 2014-3-24 21:36 终于翻页了,让小伙伴们久等了,终于可以偷偷的上正片了!

生理卫生学习基地。

过火了哈
  • snusnu 我们不生产情色,我们只是大自然的搬运工--------农夫游记,有点甜 哈哈 感谢支持 2014-3-29 1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