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

A Complete Lake District--给你一个完整的英格兰湖区

Cumbria,一个对于不少人来说可能会很陌生的地理区域. 但是当我提到Lake District的时候,我想对英国稍有认识的人应该都会知道. 这里是England著名的旅游度假区域. 关于湖区的帖子我在各个论坛上看到过很多,但大部分帖子里所说的湖区似乎只涉及Windermere一带. 不错,Windermere湖是Lake District里最大的湖泊(它同时也是England最大的内陆湖), 但是Lake District的景色远远不只这些.那么现在就来让我们认识下一个完整的Lake District吧.

首先当然还是一些大众景点.
Ambleside码头

游船
由于乘坐游船的当天天气不佳,所以无法看到Windermere湖的美景.不过阴云笼罩下Windermere湖则有另外一番韵味

从Lakeside到Haverthwaite之间运行的蒸汽火车,路程很短.个人感觉和苏格兰的那条”哈里波特”线路相比有很大差距

• hujunjie87
向乘客挥手的老铁路工人们

Haverthwaite的火车站

The World of Beatrix Potter

Bowness-on-Windermere小镇

Windermere的码头总是人们非常留恋的地方

很多人喜欢住在Bowness-on-Windermere, 而我则对Ambleside情有独钟

Grasmere, 这里的名气来自于英国著名诗人William Wordworth. 同湖区中其他的一些小镇一样,这里环境优雅, 非常宁静

小镇中的教堂与墓地

宁静的小镇

Dove Cottage, Wordsworth在这里创作了不少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