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105

滁州

寻找最美滁州露营地之沙河水库活动纪实

2014年3月22日,乐途小胡筹划多日的2014年露营的计划,终于在这一日第一次露营热身开始了。本次活动因为种种因素,特专门为乐途qq群成员量身定制的,没在各大媒体发布活动信息还请没能及时得到活动信息的朋友多多谅解,周六下午14点我们一行人从从乐途户外装备店门口集合准时出发前往沙河水库,自驾驱车半小时左右到达滁定路龙亭口再往前到大概1公里左右右拐是一条石子路这段路虽然离露营的地方很近,但是路高低不平实在是很难走,一路颠簸,快15点终于到达水库边缘的露营地。放眼望去绿色的野菜点缀在满地的枯黄色的草甸中,随处都是露营的好地方。清澈的水面碧波荡漾,徐徐的春风吹得醉人心田。我们按照领队小胡的要求分组分工各司其职组织搭建露营地,安营扎寨。18点左右大家一起品尝由三公里餐厅旺旺老鹅汤为大家精心安排准备的美味佳肴。
  本次活动乐途的公共装备和公用物品再次升级,除了高清投影,多个户外高亮led照明系统和两个大功率户外音箱,发电机外,本次活动小胡最新添置了七万首曲目的ktv点歌系统为露营增色了不少。小胡真是太会玩了把露营办成了露天KTV!
寻找最美滁州露营地之沙河水库活动纪实

大家在领队的指挥下,分工各司其职组织搭建公共露营设施大家在领队的指挥下,我们一边清地扎营,一边架锅造饭,另一部分爱美的女驴子带自家的小孩沿着水库的边挖野菜,赏一片片盛开金黄的的油菜花。

• 瘦马 本论坛默认尺寸是width: 980! 2014-3-26 09:26
  • 瘦马 width: 1500px; height: 1125px; 这么大像素,还一楼三张。。。。拜托下次发帖一楼一图。 2014-3-26 09:25
  • 道路2013 看150寸的大荧幕和乐途户外俱乐部的队旗挂起来了, 而小胡也忙得个不停。 我们一边清地扎营,一边架锅造饭。 哈哈调皮的小付用藏獒铲挖人工台阶啦! 2014-3-25 22:47
道路2013 发表于 2014-3-25 22:43 2014年3月22日,乐途小胡筹划多日的2014年露营的计划,终于在这一日第一次露营热身开始了。本次活动因为 ... ...

看150寸的大荧幕和乐途户外俱乐部的队旗挂起来了,
而小胡也忙得个不停。 寻找最美滁州露营地之沙河水库活动纪实

寻找最美滁州露营地之沙河水库活动纪实

我们一边清地扎营,一边架锅造饭。

哈哈调皮的小付用藏獒铲挖人工台阶啦!

安置好自己帐篷的朋友围坐在一起打着惯蛋,多惬意啊!寻找最美滁州露营地之沙河水库活动纪实

看这时尚村姑多霸气!寻找最美滁州露营地之沙河水库活动纪实

常乐你到底挖了多少野菜还不上缴!

ktv点歌系统调试好了,小伙伴们实在按捺不住了,已经争先恐后来K歌啦寻找最美滁州露营地之沙河水库活动纪实

寻找最美滁州露营地之沙河水库活动纪实

我们拾起树枝为篝火晚会做准备啦,看连小朋友也加入了我们的队伍。

一切准备就绪,环顾四周,看排列整齐的车辆和搭满营地的帐篷。

营地灯亮起来了,公用设施已经准备就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