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73

滁州

寻找最美滁州露营地之沙河水库活动纪实

垃圾分拣完成后都被打上了包,准备装车运回城里。一切准备就绪,准备回家的路程,你可以看到走的时候草坪被收拾得干干净净,所有不可降解和不易降解的垃圾全部运回城里,垃圾中转站集中处理。

户外露营的乐趣也不用多说,那种情景也只有亲自参加才能感受到其中的快乐!此感谢乐途户外的组织和周到的安排,为我们这群热爱户外的朋友们提供欢聚的机会,留下一段难忘的记忆!
   天气逐渐转暖,今后这样的活动一定会让小胡多多组织,人类原本就是来自自然,回归自然,亲近自然,更要保护自然这才是人类的本性所在!文明出行爱护环境,从自身做起 ,这也是我们每一个户外人的宗旨!
   哈哈,最新独家爆料乐途小胡在策划一次更大规模的内容更丰富的自驾露营活动,来安赏桃花油菜花半岛篝火露营ktv野炊户外活动具体详细情况小胡说了,一旦策划完成立刻多渠道发步活动召集帖!唉!知道的只有这么多了,大家也别怨我啊,我也只是在期待!

qing521 发表于 2014-3-26 04:35 欣赏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