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39

黄山行!!!特别投诉(转)

向往美丽的黄山已有十余年,前不久我终于有了达成愿望的机会,去那美丽的人间仙境。我们检查车况,加满油带上妻儿驶向杭徽高速朝着黄山前进,终于我们看到高速路标指示快到黄山南大门汤口镇了,8岁的儿子叫了起来:“爸爸我看到黄山了”,是啊我们快到了哦,哈哈……发现高速上有一辆车从停止状态突然启动并紧紧跟在我们后面,一直到我们驶出收费站,并压我车道示意我*边停车,惊魂未定的我只好把车靠边停了下来,只看见车上下来一男一女两人,热情地询问我们是不是自驾游的客人,并说介绍优质价廉的全套餐饮、住宿和旅游一条龙服务还不断地强调餐饮的就餐地是“老字号”酒楼云云,这给我们原本美丽的愿望增加了和谐的成分,儿子说:“爸爸,这里的人真好!”,此时我也很高兴地说:“早就对你们说过去旅游黄山是首选,怎么样,呵呵!”把车停在一家挂了老字号牌子的饭店后(我在住宿的窗前看到像这家饭店老板模样的人往介绍我们来的车上的男子手里塞钱,起初心里没在意,现在回想起来……似羊入虎口),我们就随着导游上山了,一天的行程在导游的小红旗的指挥下满满当当,移步换景,一步一景,层次各异,山间白云绕松泉,黄山美的让人沉醉,待到我们下山已经是晚上6点半了,来到下榻的“老子号”酒楼我们准备美美地大吃一顿,尽量点了最好的菜来吃,可是菜一上桌我们才发现几个问题:一、分量不足;二、餐具卫生差;三、说的是老母鸡汤可吃起来是仔鸡的味道;四、最最严重的是明明是打着“老字号”的牌子可是菜的味道确和小摊的味道差不多,而且价格特别贵(我们只点了8个菜都是4素4荤:小青菜、西红柿蛋汤、醋溜土豆丝、凉伴黄瓜;木耳肉片、黄山小河鱼、火腿炖笋尖、炭火炖土鸡等菜确花了588元),出门在外我们也没办法知道挨宰了,我决定结帐走人,立刻把行李搬上车到其他酒店去住吧,没想到转了一圈就看到了四五家同样标着“老字号”的酒店、饭店,回想刚刚的被宰经历我也只好作出掉转车头回家的打算了,看看在车里熟睡的儿子,心下想只有亏欠他一次了。

以上是我来黄山的特殊经历,现向贵部门提出特别投诉如下:

一、高速路或出口应加强安全管理,不要存在莫名其妙的跟车、追车现象。

二、假“老字号”的泛滥及工商管理和监督不严密,会直接导致旅游消费的误导,明明是消费陷阱为什么工商部门和有关监督管理人员看不到呢难道纵容他们并听之任之么。

上述两条投诉是我亲身经历的感受,希望贵部门予以答复,还美丽黄山一个和谐温馨的旅游环境,谢谢!

没办法啊,旅游景点除了风景好之外
还有一个通病,就是“警民一家亲”嘛
受苦的还不是我们这些游客
没看价格吗?
黄山景区价格确实比较贵。
社会都被污染了,看看门票的价格翻番往上涨,呵呵,中国人多,宰人没商量。
有点名的景区都这样    不过黄山的风景真是没的说  我去年11月份去的  至今历历在目
黄山的高价格可是出了名的
还是淡季去的好
最好是反穿逃票上山,自带东东做来吃就不会挨宰。
谁要你是有钱淫呢。
去黄山一定要自己背包!!
黄山市开发过度了!
当地人现在只认钱了。
深受其害啊!
偶看也是,门票贵,吃的东西也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