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

《小脚丫户外》游记:孩子们的春天

@章鱼  每次拍玩照片,都有人问在哪?其实无限风景在路上
@章鱼 旅行的意义就在于行走的过程,而非目的地!
《小脚丫户外》游记:孩子们的春天
@章鱼  同样的风景,同样的旅程,不同的人感受到的东西截然不同!

@章鱼  人生旅途中,总有人不断地走来,有人 不断地离去。当新的名字变成老的名字, 当老的名字渐渐模糊,又是一个故事的结束和另一个故事的开始。在不断的相遇和 错开中,终于明白:身边的人只能陪着自 己走过或近或远的一程,而不能伴自己一 生;陪伴一生的是自己的名字和那些或清 晰或模糊的名字所带来的感动。
@双双  大自然带给宝贝无限的遐想,无穷得力量!
《小脚丫户外》游记:孩子们的春天
@安远兮  恭喜那些有宝贝的朋友们,能从大自然中攫取无限的正能量,并让孩子学会关于自然,关于交友,关于童真的一切有效性法则!

@双双  生怕打扰到他,那一刻,孩子感受到了大自然的生命,他与那个生命在一起。
@双双  宝贝们就是我们的天使,总是会带给我们意想不到的惊喜,她们那份来自内心深处的灵性时时提醒我们,真实是最美好的.
@

因为有你的同行,旅途更加精彩,感恩有你同行!
@非洲虎   静下心来,放下所有的忙碌和思绪,欣赏回味,体验你们每一个跳动文字和绝美的照片,感恩一路与你相遇,是你们让我更加懂得生活的真谛,幸福其实真的很简单。

驴子小行 发表于 2014-3-27 15:28 @章鱼不知什么时候,一朵小花落在了淘淘的头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