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

陕西乡党们,请推荐你心中的陕西省内经典徒步线路

陕西省地处中国中部,巍峨的秦岭山脉和宽阔的渭水贯穿东西,厚重的黄土高原堆积在黄河边上,秀美的陕南风景掩映汉江河畔。山川湖泊,雄关古镇、奇绝峡谷,宽阔草原,散布在陕西的版图之上。作为陕西的驴友,我们有幸在这个国内户外资源极端丰富的环境下生活,因此,每一块土地,无不留下了陕西驴友们探索和体验的脚印。

发这个帖子,目的是想征集下朋友们走过的线路,将其化为咱们陕西驴友共享的资源,给大家做个储备。顺便做个来自民间的调查与评选资料,期待依此评选出我们驴友眼中的陕西省内的二十条经典徒步线路。

或许,这只是来自民间的呼声 。但正是如此,才赋予了评选的价值。

因为有你的推荐,让一条路都充满了期待和怀念......

参与方式很简单,请跟帖直接写出你心中的经典线路即可。比如:鳌山——太白山穿越线路,太白山南北穿越线路等等。数量不限,在你心中觉得很好,就可以。但请注明线路的位置,因为有可能某些不同地区的线路,名字是一样的。

之后,根据这些推荐的资料,将做出大家可以参与的投票评选帖子。届时,我们一起来关注和支持自己的心愿。

我自己先抢着推荐一个——鳌山南北穿越(宝鸡,太白县)。
过来顶顶
宝鸡山甲 发表于 2014-3-27 23:38 陕西省                                  因为有你的推荐,让一条路都充满了期待和怀念       陕西省地 ... ...

欣赏, 支持!
支持山甲版主的提议,先提几个,抛砖引玉:
~~鳌太穿越
~~营盘—小峪穿越
~~营盘—大峪穿越
~~营盘—库峪穿越
太多了。。。。。。
华县大明镇-草链岭-洛南洛源镇穿越
壕沟—鹿角梁--大寺穿越
华阳--兴隆岭--都督门穿越
分水岭---大寺---高冠瀑布  这个线路我走过
榆沙 发表于 2014-3-28 12:05 支持山甲版主的提议,先提几个,抛砖引玉:~~鳌太穿越~~太白北南穿越

谢谢沙版主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