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宾

镇龙山,我把我的眷恋留给你

从一月里穿行在大明山麓,有三个月没背包出去了。

二月底的元阳之行,三月里的巴马闲游,我只是在千年的时光天梯里寻找着一种现代的慵懒;只是在长寿乡清悠的岁月中向往着一份被埋没的精致。在寻找中放逐着,在向往中恬淡着,尽情的释放着一种春季里才有的随意心性,肆意挥洒着那带着一丝雨意的缠绵。然后,任思绪慢慢的沉淀,丝丝缕缕,愁愁怅怅,织成一张情感的网,罩住所有的浪漫和欢愉,欣喜与快乐。

四月里,阳光渐渐的明媚了起来。心,又开始向往着山里那清新的空气,向往着山里那不染一丝尘埃的绿色;亦向往着那些和友人一起跋山涉水,数着天上的星星入眠的日子。

终是旅人。终是无法停止前行的脚步。这一生,这一世,我的目光,终将总是会落在那不知名的远方;而我的脚步,总是会踏在那些寻找未知的路途上。

镇龙山八台峡谷,成了我的下一个驴行目标。

八台峡谷,位于贵港市覃塘区镇安村附近,距离市区30多公里。18号的早上我们一行24人(16男8女),开始了我们的八台峡谷徒步露营之旅。
    八点,在琅东车站汇合后,我们坐上了去黎塘的大巴。

继续呀...

车很快就到达了黎塘,接着转道黄练镇,其时已是十点多钟了。头说,就在这吃午餐吧。本来想吃饭的,徒步嘛,需要体力,没饭咋成啊?就是有快餐也行。可转了半天,除了米粉及烤鸭烤鸡一类的东西就再无其它了。我想着下一餐不知道要啥时才能吃呢,就多了个心眼儿,吃完了一碗米粉又跑去烤鸡摊买了四分之一的鸡肉。先把鸡腿啃了再说(因为本人经不起饿,一饿起来前胸贴后背的,浑身直冒冷汗,走不动路,这是有经验教训地,呵呵)。吃完了鸡腿,好象感觉到肚子里有些东西了,放心了些,呵呵。

到达黄练镇

镇龙山,我把我的眷恋留给你

这米粉看上去很不错吧?味道也很好呢,有机会大家都去尝尝,嘻嘻。

好位子一定要插队。
好文采,欣赏ING!

吃完了粉,大家分头去买菜,买米,佐料,等等。
    黄练镇的菜市不算小,也挺干净,人呢,也不太多。很快,搞定了这一切,包了三辆三轮车,往镇安村驶去。

菜市一角

这位大婶手里正在处理地就是我们要吃地鸡啦{:5_139:}

坐了五、六分钟,到了一个坡顶,人家把车停下,告诉我们,过了水库再往前走一段就是了。于是大家下车,休整了一下,开始往里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