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47

大兴安岭

春暖大地亲近自然 山野和53°户外联合徒步北山活动作业贴

冬天悄然的从身边走过,三月大地将会在这春暖花开的时候苏醒,在这个春暖花开的季节里,鄂伦春山野户外俱乐部大兴安岭北纬53度户外俱乐部,两地户外爱好者我们相约来到大兴安岭加格达奇的北山公园,感受回归自然的乐趣,内蒙黑龙江一衣带水的友情把我们相连,踏着春天的脚步我们快乐前行。

加格达奇北山公园简介
  大兴安岭首府加格达奇北山公园位于城市北侧,拾阶而上登高望远尽可鸟瞰城市全貌,此处生态资源保存完好,加格达奇北山公园是林区森林资源的一个缩影,山势连绵起伏且坡度平缓,伴随着林区开发建设,相继开发了一些景点,突出代表有铁道兵纪念碑、城市的重要标志物电视塔、森林氧吧、绿月桥等群众休闲娱乐场所。2004年,加格达奇北山公园恰逢大兴安岭开发建设40周年,地方政府投入巨资对加格达奇北山公园整体面貌进行了大手笔、高立意的改扩建,重新修缮了东西两个出口,使整个加格达奇北山公园横贯东西,自成一个游览体系,融入了大量亲民、爱民、以人为本的人性化设计理念,加格达奇北山公园建筑风格清秀典雅、寓意深远、突出加格达奇北山公园林区特色.加格达奇北山公园是开展“放飞心情、强身健体、携手自然、感悟春意——春季万人登山活动”的理想之处,加格达奇北山公园更是游人探寻大兴安岭开发建设是不可多得的景观。

起点是北山公园西侧的木栈道

春暖大地亲近自然 山野和53°户外联合徒步北山活动作业贴

摆的pose,好美啊

从北面的木栈道开爬

春暖大地亲近自然 山野和53°户外联合徒步北山活动作业贴

春光明媚的周末,俩地联合登山徒步,好惬意。一起合个影见证我们的友谊。
摄影红枫叶

摄影鹤漫行者

身后的城市

春暖大地亲近自然 山野和53°户外联合徒步北山活动作业贴

西段的木栈道是登山难度比较大的一段,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