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

斯小林 快乐依然在心里

过了彩虹瀑布。大家沿着一个陡坡往上爬。陡坡上面有很多美丽的树根,这些树根真是漂亮,像艺术品一样。在这样的山路上行走,或侧身或低头或攀爬跳跃。真是幸福得都要溢出来。

彩虹瀑布

斯小林 快乐依然在心里

过一个陡峭的木梯。再经过一片漫流的山溪。山谷间一个相对空旷的地方呈现在眼前。岩石布满山谷,岩石形态各异,岩石们都很圆润。有清澈的水流在岩石的旁边泼辣毫不拘束的流淌…

斯小林 快乐依然在心里

我在一块大岩石上躺下。岩石被太阳照得暖洋洋的。我把8264的骚黄旗盖在我的脸上,世界马上变的一片金黄。我闭上眼睛,侧耳倾听远处传来的飘渺的瀑布的声响 …  还听到了远方的山峦很宁静 。

我很想在这里扎营,大家慢慢的支起帐篷,用心的挖防水沟,仔细的拉放风绳,用力的把地钉楔进泥土里 …

我还想清晨的时候大家静静的站在山之巅,在冷风中感受沁人心脾的蓝色经典。

傍晚了,我坐营地一隅,看黑哥优雅的抽烟喝茶,听斗哥晃悠悠的聊天,或许能一直听到繁星满天 …

如果下雨了,大家就不必急着赶路了,大家都赖在帐篷里不出来,我们听雨看雾唱情歌,歌声在雨中飞扬,我们把会唱的歌都唱一遍 …

如果是在午后,大家都小憩的时候,我会徜徉在无人的树荫下,轻听沙沙的风声,体会脚下的路和远方的朋友 …

斯小林 快乐依然在心里

树云不停的从一块石头跳向另一块石头。姿态轻盈反应敏捷。身形在空中划出了优美的线条。她掬一捧泉水拍了拍脸。甩了甩刘海,露出泉水一样甜美的笑容。不过他一笑。眼睛就没了,便成了一条线。

树云

斯小林 快乐依然在心里

继续行走,山路的一侧有陡峭的山体向上延伸,另一侧,是渐次有条理缓慢下降到山凹的缓坡。山凹里,树木丛生杂乱无序,我想,夜色临降的时候这里应该很忧伤 …

打保护

斯小林 快乐依然在心里

爬山一般都是这样,拔高多少你就得下降多少?我们家老婆也是俺掌柜的叫虫子。名字是俺给起的,本指望赖名好养活,想着她能听话温柔少花钱。但娶回家才知道 这是个真老虎啊 …

俺家老虎有些恐高。她一向争强好胜。在人多的时候她似乎永远都不需要我的帮助。但是,如果真的走个陡峭点的下山路或者过个独木桥啥的,俺不出手的话,回过头来就麻烦大了啊。被埋怨几句就拉倒了那是她心情好的时候!心情百分之六十不好百分之四十时好的时候一般是拳打脚踢,挠脸踢腚。如果遇到她心情糟糕的时候 … 哇哇 ,那俺也就很糟糕了啊,我哭死,往事不堪回首哇 …

斯小林 快乐依然在心里

其实媳妇啊,你欺负俺,俺没有怨言,毕竟你是大当家的,但是你不能再没有理由的情况下强行欺负啊,强行欺负也是那个啥的一种你知道不 …

当家的啊,如果这种情况以后再没有改观,那俺以后出去旅行就继续走自己线路,和老婆兵分二路了吭。当然坏脾气的形成非一日之寒,改正错误是需要时间的,那俺就给你个期限,三十年,你看行不,不同意咱就在延长  …

斯小林 快乐依然在心里

其实若真能一个人出去旅行还真心不错,完全按自己心情走路,可以独处也可以约伴,你谁都不是也没人觉得你是谁,完全没有束缚,一切那么自然 …  大自在啊,多么的美妙!

斯小林 发表于 2014-3-29 21:10 出门大雨磅礴,雨中的金港酒店和淮海路像沐浴中的男女点线尽漏。我和虫子在一个丁字路口拦的。她遇到男司机 ... ...

楼主说的太精彩了,支持顶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