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罗布泊遇难驴友安置意见(解决目前争执)

我觉得,大家争执这些都没有用.<br /><br />最终处理尸体的决定应该由死者家属来做.我们无权.
<!--QuoteBegin-精灵皮皮+2006年2月10号 , 11:17 AM--><div class='quotetop'>QUOTE(精灵皮皮 @ 2006年2月10号 , 11:17 AM)</div><div class='quotemain'><!--QuoteEBegin-->同意第一种,因为最了解亡者的人就是亲属了。<br />也许亡者生前就有过,诸如死后要把骨灰撤在高山、湖泊、沙漠、戈壁。。。。。的话呢。<br />[right][snapback]205158[/snapback][/right]<br /><!--QuoteEnd--></div><!--QuoteEEnd--><br /><br />支持第一中建议!!!
支持第一种,家属如果连尸体都看不到,会很遗憾,他们会接受不了这个现实
这里的选项不合情理,他的死可以说是个迷,第一要做的就是要查明死因,同时还要找到他的亲人,由他的亲人决定他的后事。这样做一可以给死者家属交待,二可以给徒步者外出教训和经验,三是促进我们民族间的相互帮助和了解。<br />说到底就是要保留现场,查明死因;找到死者的家属。
在登山的圈子里,有个不成文的规矩:如果山友发生了意外,一般会让他永远留在雪山身边,只带下他的一缕头发。<b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