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北海道留寿都滑雪场

0.0
(0人评分)
0.0% (力荐)
0.0% (推荐)
0.0% (还行)
0.0% (较差)
0.0% (很差)
官方网址 暂无电话 日本北海道羊蹄山

日本北海道留寿都滑雪场简介

留寿都滑雪场是北海道内规模最大的滑雪渡假村,也是日本十大滑雪场之一。飞航北纬40度以北的新千岁,机场到雪场车程2小时即可到达。住宿留寿都渡假村,轻松享受Skiin/Skiout的便利,还有夜滑的过瘾。雪场由西山、东山、Mt.Isola三座山组成。多样化的滑道,适合各种滑雪玩家,享受畅游粉雪的快感,登上Mt.Isola远眺,右拥羊蹄山、左拥洞爷湖,风景独特优美,雪场设施完善,除有针对初学者的设计,还有儿童雪上乐园,可自费体验各式冬季雪上活动,如狗拉雪橇及雪上摩托车等。

留寿都滑雪场除了场地大外,环境亦相当优美。它坐落在起伏的山峦中景色宜人,滑雪其中欣赏迷人雪景,犹如置身白色世界童话中。  滑雪面积:212公顷 ,最高海拔:9940m ,最低海拔:400m ,最长雪道:3500m ,缆车总数:19条 ,雪道总数:37条 ,最长滑道3.5km,最大斜度40度,雪道分配:初/中/高 30%/40%/30%

写点评

推荐
不足
优点
综合
注:写点评操作需绑定手机,去绑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