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A高山探险 3月30日作业贴 白刀岩穿越,无限风光在险峰

[复制链接] 查看:19726 | 回复:194

知道白刀岩是在8264浙江版块看到仙居登协的帖子的,很喜欢他的难度和在山脊行走的享受,所以一直也很向往。因为路线不成熟,网上也没有详细攻略,只能先约几个小朋友去探探路子。约好的30日出发,结果29日一天都在下雨,小伙伴们都很纠结到底要不要取消行程,最后在我的坚持下,此行得以成行。小石头,野人,龙一,外加一个妹子CS,半夜杀到仙居淡竹乡石盟垟村,进村伸手不见五指黑灯瞎火,好不容易遇到一个农家有灯光,和店家喊话:老板,打个尖!可怜老板听不懂江湖黑话,以为要打个劫,立马关灯止语闭门不见。

10分钟后,到了另一个农家安顿好已是12点过,几个吃货问店家要了一点花生米,一边喝酒一边聊天,兴致盎然,无寐。

早上被隔壁的敲打声弄醒的,心里窝火,打开窗,泥土的清香扑面而来,远处的山岚云雾缭绕,仙居,不愧为神仙居住的地方。

老板娘已经为我们准备好了早餐,龙一等不及了,开始享用

吃好早餐后,清点装备,备好路餐和水。8点开拔。开拔前,让老板娘为我们5人留下一个合影

沿村子北边的山脊往上爬。因为昨天下雨的缘故,岩石没有我想象的那么好爬,到处都滑。爬升了200米后,居高临下,整个石盟垟村尽收眼底

龙一在前面开路,他负责背主绳,我负责背主锁八字环和扁带,野人背两条安全裤,小石头嘛,给你一个美差,照顾妹子吧。

老A高山探险 3月30日作业贴  白刀岩穿越,无限风光在险峰 老A高山探险 3月30日作业贴  白刀岩穿越,无限风光在险峰

守猪逮兔 发表于 2014-3-31 16:25 龙一在前面开路,他负责背主绳,我负责背主锁八字环和扁带,野人背两条安全裤,小石头嘛,给你一个美差,照 ... ...

支持一下

在灌木林里走了一会后,妹子说今天状态不太好,感觉累。我让她休息,不要刻意去追前面的队友

出了密林,就是裸露的山脊,白刀岩已经近在眼前了

山脊上俯视石盟垟村的另一个方向,景色一样的大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