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买地点:迪卡侬
介绍:当时刚好遇到打折,价格合适就入手了。非常喜欢这鞋!本来以为是登山鞋的,结果有朋友说是越野跑鞋,大家帮看看呢。鞋子买来后都是骑行的时候穿,没接触过越野跑,学校附近没场地(主要是没去了解,哈哈)不过拥有一双很不错啦,喜欢这么“霸气”的户外鞋!这还是我的第一双户外类型的鞋,接触户外之前全部穿的运动鞋、、、、、、

优点:小巧舒适,透气性好,这颜色也不容易脏(懒人一个),骑行时鞋底的齿也能刚好卡在踏板上,骑行比较舒服

缺点:在有水的地方走路易打滑(下雨的话出门都不敢穿这鞋,水泥路和坑洼路没问题,就是地板砖那些就容易遭打滑,注意是有水附着的时候)

所罗门鞋,这应该是越野跑鞋呢

US骑行军 发表于 2014-3-31 23:31 在迪卡侬买的鞋,当时刚好看到打折,价格不错就买了,所罗门的,看样子以为是登山鞋,结果后来朋友给我说是 ... ...

什么系列的?
S-lab 发表于 2014-4-1 08:52 什么系列的?

你帮看看呢,我淘宝上都没找到有
外型很喜欢,很“朴素”。本来最开始看上另外一款是防水的,但是主色调是黑色的,又觉得不怎么安逸。还是这个好!

所罗门鞋,这应该是越野跑鞋呢

这就是在沾水路面上容易打滑的鞋底,如果不是这个缺点的话就完美了!!!

后面的设计也挺喜欢的,耐磨!

US骑行军 发表于 2014-3-31 23:31 购买地点:迪卡侬介绍:当时刚好遇到打折,价格合适就入手了。非常喜欢这鞋!本来以为是登山鞋的,结果有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