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

户外俱乐部和旅行社合二为一的运作模式

济南子午线旅行社<br />山东子午线户外运动俱乐部简介<br /><br />济南子午线旅行社是2001年经济南市旅游局批准注册成立。经过多年的经营,公司已发展成为由组团部、外联部、会展部、会员部等部门组成的骨干公司。目前国内组团业务以遍布山东各市县,与全国近200家旅行社保持着长期业务合作关系。公司除组织国内旅游业务以外,还积极的开发以会议展览为特色的经济增长点。在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的同时,我们还以航空售票业务为基础,不断的努力把相关业务扩大化,并代理了10多家航空公司售票业务。特色旅游是公司新的经济增长点,我们正全力以赴的集中人力、物力、财力打造形象品牌,创造市场效应。我们还对潜在市场做了深入细致的探讨,利用丰富的客户资源建立了会员制俱乐部,现已初具规模。<br />2005初经山东省体育总会、山东省民政厅批准成立山东子午线户外运动俱乐部。主要开展以登山、攀岩、野营、汽车自驾游、团队培训等项目为主导。有专业的户外教练,现任国家攀岩队教练任俱乐部常年顾问,并拥有优秀的团队培训师。自俱乐部成立之初我们就本着“自然、运动、健康、友情”的宗旨运作。俱乐部通过安全规范的经营,目前已经发展成为拥有两处团队培训挂牌基地,并且拥有以山东子午线户外运动俱乐部名义上的遍布济南市区及周遍各县的汽车消费(维修、美容、洗车)、休闲娱乐消费(餐饮酒店、酒吧、商务餐吧、茶社、音像制品)网络。为会员提供了除户外运动以外其他的服务项目和设施。从真正意义突破了延伸服务的含义。<br />目前我们把旅行社和户外运动俱乐部合二为一的运作模式是在济南市乃至山东省是唯一的一家。从整体上即保持常规旅游的传统,又以创新的形成我们自己独特风格。<br />
呵呵 偶不懂
很早就这样做了!你谁 啊,章哥?
是我啊 给提点宝贵意见吧
这个好像挺有意思的,不知道能不能搞好,预祝一下
呵呵,好好做啊,咱们一起忽悠!
很好的思路阿~~希望你能成功,为户外产业开出一剂良方
我顶.<br />喜欢玩户外的都来啊&#33;&#3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