悼罗布泊遇难驴友

<br />你留在了那片沙漠里,这片你曾经向往的土地。<br />年轻的你,我们甚至不知道你生前的样子,只知道你穿着红色的生肖内衣,我们推测出你生前的英俊和帅气,并把那个想象中的样子,深深地刻在心底,来怀念你。<br />你为自己的梦想来到这片土地,你孤单地闯入沙漠,低估了大自然的威严,与意外的悲剧不期而遇。死的那一刻,你是孤寂的,但是你把自己的勇气留在了沙漠,好男儿为理想而死,死的让人尊敬,死得不委屈!<br />在那片神奇的土地,有多少好男儿与你作伴,也许余纯顺就是你的榜样,而现在,为了接近你的理想,你也跟那位英雄一样,永远地留在了那里。<br />遗憾的是,你离别得如此匆匆,还没有来的及留下与亲人告别的片言只语,没有人知道你从哪里来,让你失去联络的家人心急如焚,也令为你找家的人们,黯然神伤,面对这个难以破解的谜。<br />一个你素不相识的山东女孩儿,把这个偶然得知的消息传播给到全国各地的旅友们中间,众多的驴友们发出心愿,一定要帮你回家。新疆乌鲁木齐登山探险协会的好男儿,年没有过完,就驱车沿着你的来路,去寻找一切可能发现你亲人的蛛丝马迹。<br />天下驴友是一家,他们都是你的亲人。登协的前会长董务新,曾经为了救助探险者,孤身留在罗布泊荒原,也是为了拯救探险者的生命,他最终不幸捐躯。在罗布泊这个神秘的荒芜之域,流淌着人间更炽热的情怀,更高尚的无私奉献!新疆的辽阔沙漠,孕育着心胸开阔、品格高尚的热血男儿!<br />如同印度诗人泰戈尔说:“天空不留痕迹,鸟儿却已飞过。”你被埋葬在了你遇难的地方。而留在那里,是只有最勇敢的探险者才有的荣耀。从此,每一只从那里飞过的鸟儿,都会带去人们对你的默默祝福。从此,你可以在罗布泊壮丽的血色残阳中宁静地安睡。<br />世界不是冷漠的,驴友们更是有着团结互助精神和天然的血脉联系。所有你生前未曾见过的网友们,他们此时都成了你的未曾谋面的朋友,都是你的兄弟姐妹,他们正在继续努力,找到你的亲人。他们还会把你的勇敢,把你的心愿,延续下去。<br />安息吧,不知名的驴友。<br /><br />事件原委见 www.xj163.cn
顶一下.愿这样的悲剧不再发生&#33;
安息吧,生命留在热爱的地方
虽不是驴友,<br /><br />但看到报纸后却很震惊,感叹他的逝去,这一切似乎谜一样的.只希望勇士走好.<br /><br /><br />能够把生命与自然融为一体,是多大的幸福,带着对美好的向往与追求.这就是驴友   让我钦佩&#33;
可叹!生命的归属啊,也可以是这样的不平静
关注了很久<br />但现在再也看不到想看的东西<br />还是把注意力放到能了解更多的关于此事的地方吧
看老支书那个帖子。看还可以做什么。<br />是是非非太多了。不停地说些不存在的事情,无法集中注意力在事情上。<br />8264也很好玩,参加我的选美活动吧!让大家认识你们。
希望可以尽快看到真相<br />向所有关注这件事的驴友致敬!!!<br /><br />亡灵,希望你可以得到安宁!!!<br /><br />帮顶!!!关注中!!!
珍惜生命,尽管它很轻很轻,,,,,,
生命既坚强又脆弱,珍惜每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