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64

荆门

猛龙过江------激情穿越梯子寨

每个星期做活动都绞尽脑汁想去哪里玩才好,看到朋友们去的梯子寨真是个好地方 ,惊险刺激。就定下了这个地方。去过的都说危险,但是户外人的驴性 ,哪里危险去哪里。虽然勇气可嘉,去了才知道想的太简单了。现在坐下来写贴,心里都是唏嘘不已。如果说三把刀是户外小学毕业,那么梯子寨算得上是初中毕业了。。。。梯子寨在宜昌长阳与荆门一江之隔,荆门。钟祥。武汉三地的驴友们不是猛龙不过江,出发。。。我们在路上 你在哪里?

猛龙过江------激情穿越梯子寨

寨子 入口在郑家榜村5组,这个地名耳熟能详,这也是野人溪的所在地。时隔半年,旧地重游,不胜感慨!
上山就是个挑战,超过30度的坡,爬起来真心累。。。。。。。。
猛龙过江------激情穿越梯子寨

山路崎岖险峻  队员们还是很兴奋!!!!!!!!!
来  咔一个 !!!!!

猛龙过江------激情穿越梯子寨 90后代表队    VS       50后大叔   都是来挑战梯子寨的同时也是挑战自己

猛龙过江------激情穿越梯子寨

各路明星大腕 ,携带自己最拿手表情登场亮相  ,他们你都认识吗?不认识的话 ,多看看我的帖子就知道了。。。。。

猛龙过江------激情穿越梯子寨 如果说一盘菜色香俱全,但是味道很差,那就很伤胃口。一个户外人外表其貌不扬,功力深厚,任何千难万险,再苦再难也闯的过去,就是极品了。所以说 好男人 好女人 都在户外圈。。。。。。

猛龙过江------激情穿越梯子寨 我这么说其实就是想表扬我们兄弟俩!!!!!!!

猛龙过江------激情穿越梯子寨

猛龙过江------激情穿越梯子寨 这一次驴行, 绝对比得上一场世界杯的拳击对决。进攻时凌厉绝伦,防守时严丝不漏,这才求的安全,功成身退,安全到家。

路过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