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111

滁州

印象杨郢 赏桃花油菜花露营野炊户外活动纪实

阳春三月,桃红柳绿正是户外活动的好季节。3月22号精彩的寻找最美滁州露营地刚结束,这个周六29号的印象杨郢赏桃花油菜花露营户外活动又已悄然登场。在这桃花盛开之际,请跟随我的镜头带您一起走进画里乡村,皖东风能之乡杨郢,感受春天的魅力!继续寻找最美滁州露营地、赏万亩桃花油菜花。
     本次活动乐途户外俱乐部提供了无线电广播发射电台(专业指挥参与车辆播报实时路况信息和流行音乐),8部专业三防对讲机,拖车绳缆,备用应急电瓶,电瓶启动线,轮胎修补工具,车载应急照明,轮胎打气泵,常规车辆检修工具,备用油箱抽油管,医疗急救包等众多的装备保障自驾活动顺利进行,同时为露营活动提供了发电机,户外投影,7万首曲库的KTV点哥系统,两个大功率户外音箱,多个露天LED户外照明系统,等娱乐装备,另外为需要冷藏熟食和需要热水供应的朋友还提供了保温箱和车载冰箱及其多个气炉,给大家免费存储容易变质的食品和提供热水。事后证明乐途努力做的一切在这次风雨莫测的户外活动中还是起到了相应的安全保障作用。
   早上7点40我们一行户外爱好者从乐途户外装备店门口集合,在领队小胡的带领下准时出发自驾前往来安。
印象杨郢 赏桃花油菜花露营野炊户外活动纪实

支持好活动,顶贴~
   天公真是不作美,昨日下午还风和日丽的好天气早上天却在阴沉沉的途中竟然下起了大雨,这糟糕的天气让小胡计划多日的好活动中增加了很多考验!我们的车队在大雨中行驶半个多小时左右到达来安七里公园,在这里我们和来安的朋友汇合,继续往张山方向进发。印象杨郢 赏桃花油菜花露营野炊户外活动纪实

印象杨郢 赏桃花油菜花露营野炊户外活动纪实

红黄两色的两条巨龙拉开桃花节的序幕,狮子龙灯闹起来,花船秧歌舞起来!

其实零距离去欣赏万亩桃花才一饱我们的眼福。一株株桃花,总是会在不经意间进入你的眼帘。树干曲折,娇艳的花朵缀满枝干,雨后的花瓣上沾满水珠,格外娇嫩,微分吹过粉红色的花骨朵儿便会颤巍巍的,如仙子在跳舞,花瓣随风撒落,落花缤纷,真是桃花雨中笑春风。

由于下雨的缘故,简短观赏完万亩桃花后,我们队伍抓紧时间集合,继续向杨郢乡进发。
印象杨郢 赏桃花油菜花露营野炊户外活动纪实

车队刚出张山地面,雨又开始下大了,到了长山雨水加上雾气混在一起,能见度极低,车队行进速度降了下来,幸好我们带了多部对讲机还有指挥广播电台和和所有自驾的车主朋友保持了最紧密的通联,保障了路途中的安全,途中我们的6号车辆因为水温过高停了下来,小胡又掉头带上我们专业工具的掉头保障这台车,最后安全抵达杨郢。印象杨郢 赏桃花油菜花露营野炊户外活动纪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