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103

滁州

印象杨郢 赏桃花油菜花露营野炊户外活动纪实

春天水暖鸭先知,一对鸳鸯吗?

十分感谢杨郢乡政府的当地工作人员,辛苦为我们一路带队。

印象杨郢 赏桃花油菜花露营野炊户外活动纪实

这是唯一让我们感到揪心的一段烂路,路基已基本损坏,肯坑坑洼洼。小胡带上藏獒铲和勺子,几位热心的朋友,搬石头垫路基,指挥车辆安全有序的通过。

看小胡搬石头的双手已经沾满了烂泥

沿途家看见一大片油菜地,天空中雾霾尽退,太阳公公也露出了我们期待已久久违的笑脸,真是春天孩儿面,一日三变脸。油菜花和绿油油的麦田随着地势的起伏而高低地错落在一起,远远望去,金黄与绿色写满了整个山野,真实的对应了本次的活动主题。
印象杨郢 赏桃花油菜花露营野炊户外活动纪实

道路2013 发表于 2014-4-1 20:31 阳春三月,桃红柳绿正是户外活动的好季节。3月22号精彩的寻找最美滁州露营地刚结束,这个周六29号的印 ... ...

支持支持·

看田野里的野花也争香吐艳
印象杨郢 赏桃花油菜花露营野炊户外活动纪实

在杨郢随处可以看到这样的风力发电机组,这也成杨郢别样的风景和对外的宣传的一张名片。
    原本选择杨郢半岛或者水杉林露营地点的,也是因为这场雨,露营地被临时改到了白鹭岛蒙古包,这里是硬质地面,对露营没有太大的影响。为了不能让露营的朋友失望,途中小胡让勺子请来了来安的烧烤师傅-来安的大马烧烤,到这里为大家服务。
    下午5点不到,我们车队安全抵达了这里,放眼望去随处都是露营的好地方。这个时候天公作美,天气十分给力。
大家在领队的指挥下,分工各司其职组织搭建公共露营设施,一边安排人清地扎营。印象杨郢 赏桃花油菜花露营野炊户外活动纪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