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8264巅峰户外运动学校第16期领队公益培训回顾

2014312-16日第十六期巅峰户外领队公益培训终于在期盼中开始了,四天的领队培训带给了大家无尽开阔的眼界通过四天的学习使我们了解到了作为一个领队责任的重大,但是在培训中了解到作为一个领队,不但要具备良好的体能,还要具备很多的个人户外技能以及领队技能,孙斌老师与大家一起分享实际经验,教会了我们很多户外知识以及技能。

另外这四天中提到最多的就是“户外安全”,老师通过表格的形式给我们列举出很多户外存在的风险,并根据风险制定出相应的应对办法,而且贯穿进整个活动执行方案中。

最后这次培训还教会了我们山地资源与环保理念,并且在最后一天的户外救援中学会了多种的救援方式,扁带、背包、绳索这些我们日常出行的物品都是有效实用的救援工具。

短暂的4天公益培训结束了,我们4天的同窗回忆,我们的老师给予我们的知识受益予一生,在一次感谢8264,阿索主任,孙斌校长,赵兴政教练,孙涛教练,水水美女教练,还有21名最优秀的领队同学,谢谢,我最真诚的感谢大家。

简介巅峰:
Value
(价值观):是我们的教学宗旨。真诚,正直,尊重,专业,爱心,团队。
Vision
(愿景):传播健康的户外理念,倡导积极的户外公益,提供优质的户外培训,成就卓越的户外学校。
Mission
(使命):开发并提供专业、权威的户外培训课程;以公益培训的形式,帮助最需要帮助的团体和人群;以公益机构的力量,促进户外运动的健康发展。

在这里要感谢TNF16期的童鞋们提供服装的赞助。感谢Fenix为童鞋们赞助E25手电。

阿索主任

孙斌校长

赵兴政教练

孙涛教练 IMG_0830_副本.jpg

美女水水教练 IMG_0840_副本.jpg

我毕业了 DSC_0238_副本.jpg

美女奔跑的鱼,我们的生活委员,谢谢4天的学习为大家提供的食宿和学习场地。 IMG_0846_副本.jpg

我们的班长霸道 QQ图片2014031715203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