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83

娄底

亲爱滴水滴领导:
      今收到万水大哥的信息,才知道这个月偶由于忙碌而频繁的外出,疏于版主工作已经亮起红灯警告了,惶恐之际终于艰难地爬上网来发个道歉贴。
       前些日子去贵阳参加了户外领队师资班培训,半封闭式搞了半个月,上不了网:(
       这些日子被关在山东胶州一个无名小岛上参加34集电视连续剧《胶州湾》的剧本创作,全封闭式,又上不了网:(
       只有冷落8264的兄弟姐妹们,冷落8264的热帖冷贴灌水帖了。
      今日尊从领导教诲爬上网来发个道歉声明,顺便发几张在小岛上手机拍的随意照

一来证明我真被关起来了,二来分享山东无名小岛美景,三来赚点币加点分完成点任务咯!
      谢谢顶贴给分的亲们啊,回家我再补偿你们,在这上网太不方便了……
对不起,我被关在无名小岛上……
早晨的太阳照在水面,波光鳞鳞~~
小村庄里的一棵古树,很有韵味~~
正在辛勤写作的我,写不完的时候是要熬夜滴呀~~

对不起,我被关在无名小岛上……
来的那天这桃花还没打花苞,9天过去了,她怒放了……

来自北京的美女作家想家了

很奇怪,这是麦吗?
  • xcf

芦苇丛中的大树
支持!顶贴支持楼主
王薇婼 发表于 2014-4-2 00:13 亲爱滴水滴领导:      今收到万水大哥的信息,才知道这个月偶由于忙碌而频繁的外出,疏于版主工作已经亮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