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

nzhang4 发表于 2014-4-20 05:50 150英里,无水泡,无脚痛~

这么厉害,哪家的鞋子?方便透露么?
nzhang4 发表于 2014-4-20 06:16 昨日从栈道上走了一个5英里的detour, 登顶南加第二峰San Jacinto. 向西是Angeles Peak/LA/太平洋,向北是Sa ... ...

佩服你!一个传奇般的小姑娘,加油!!
今天是第14日,目标是从9000英尺降到谷底,迎接第一条州际-I10。 almost heaven, Southern California. San Gorgonio顶峰还能看到白雪。洛杉矶的PM2.5依然让眼前的景色朦朦胧胧。90后女孩从墨西哥徒步去加拿大--4200公里徒步"太平洋山脊径”(已完结)

从圣荷胜托顶峰回到PCT后,188英里处是臭名昭著的Fuller Ridge, 这里位于顶峰西北侧,花岗岩石柱及其壮观,但其北侧的松林茂密,积雪顽固,往年通径者要穿着徒步装备过雪坡。 但是今年不出我们意料之外,这儿几乎没雪。只有让人头疼的无尽的switchback和雪化后的蚊子堆。90后女孩从墨西哥徒步去加拿大--4200公里徒步"太平洋山脊径”(已完结)

昨日San Jacinto峰附近的景色太像科罗拉多栈道的高山林区,以致我放慢脚步,调整到了科罗拉多时期慢慢悠悠的节奏。目前走了快两百英里,从沙漠到高山的各种景色应有尽有。PCT的多样性很赞。

已过州际10号,在以北一英里的栈道天使ziggy和熊家里。离大熊城三天。昨晚和其他二十几个徒步者睡在房子外面。90后女孩从墨西哥徒步去加拿大--4200公里徒步"太平洋山脊径”(已完结)

在ziggy和熊家里汇集了许多徒步者。再次遇到了初到圣地亚哥的音乐家组合。熊给我们每人倒上热水洗脚。休息半天,下午继续前进,计划周一晚上到大熊城。90后女孩从墨西哥徒步去加拿大--4200公里徒步"太平洋山脊径”(已完结)

最惬意的晚餐。Whitewater Creek是San Bernardino Mountains里较大的河流,是这两星期以来遇到的最充沛的水源(虽然一脚就可跨过去)。白水河河床宽几十米,可溪水宽不到一米。曾经沧海。at mile 219.90后女孩从墨西哥徒步去加拿大--4200公里徒步"太平洋山脊径”(已完结)

今晚露营处既可见San Jacinto(第一张)又可见San Gorgonio. 分别为南加州第二高峰和第一高峰。90后女孩从墨西哥徒步去加拿大--4200公里徒步"太平洋山脊径”(已完结)

Sarah打算留在天使家继续休息,我则坐不住了,中午就跑回栈道上一个人走。科罗拉多栈道上我90%的时间都是一个人独行。PCT更集体化,我很喜欢这种家庭的感觉,可一个人在野外独处是另一个世界,神经紧绷度/思维方式/步伐步调/思绪都很不同,无法被取代。90后女孩从墨西哥徒步去加拿大--4200公里徒步"太平洋山脊径”(已完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