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池

回来一段时间了!
可是,2014年3月12日-16日的培训日子里,和教练们,同学们相处的时光久久不能忘怀!

感谢主办方
@户外资料网8264

@巅峰户外学校

让我们分别从广西广东内蒙古湖南汇集一起学习和探讨!

感谢我们的赞助商:

@TheNorthFace

@Fenix手电官方微博且行且珍惜---8264&巅峰户外运动学校第十六期领队公益培训( 桂林站)流水账

因为有您们的大力支持,让我们如此激情昂扬!

感谢白蓝蒂提供温馨的住处且行且珍惜---8264&巅峰户外运动学校第十六期领队公益培训( 桂林站)流水账 且行且珍惜---8264&巅峰户外运动学校第十六期领队公益培训( 桂林站)流水账

感谢阳朔丽怡假日酒店提供如此舒适的会议室且行且珍惜---8264&巅峰户外运动学校第十六期领队公益培训( 桂林站)流水账

因为有您们,我们的住宿和学习环境真的非常非常的好!

培训地点设在这充满诱惑性的酒吧街,夜生活如此丰富多彩,定力得足啊!先把态度,纪律,时间,环保牢牢记住。谁坚守不住,就自己背包袱走人!看官们请猜猜,有人会顶不住吗?哈哈

第一天课程是孙斌校长讲的领队角色与职责,领队的基本素质,职业操守,行为规范,服务意识及技能 ,户外风险管理等等。他运用了课本上的理论知识和他本人的攀登经历相结合,进行了深入的讲解和分析。 精湛的描述让人在课堂上耳目犹新,记忆深刻。

(PS:很幸运得听孙斌校长讲课,他那为人低调,做事高调的性格,让人赞叹不已!那爱笑的面容,总让人看着喜气洋洋的,除了让人舒服还是舒服。)

接下来是赵兴政教练讲解的户外基础知识,基础装备,环保,高山病知识,他把他攀登的经历,遇到的案例津津有味地讲解着,帮学员们把过往的忧虑和不解分析的条条是道。

(PS:兴政教练虽年纪轻轻,却有着丰富多彩的攀登生涯,从他的身上你可以感受那股上进和傲气的心,一切都那么蠢蠢欲动。强赞不已呀!)

课程三,孙涛教练讲解的技术装备和绳结,攀岩,下降等课程。他耐心地讲解和演示着绳结的多种分类和用法,真是受益匪浅呀!学员们在课堂拿着根绳子手脑并用的练习着,真是趣味无穷,如此的念念不忘。什么样的绳子,什么的环境,什么样的结。我相信很多学员在培训结束后回到家里依然的不断练习。

(PS:孙涛教练被大家甜甜地喊为石头教练,他那时而严肃时而微笑的的表情,让人并不觉得石头是冰冷的,嘿嘿!在天使的印象里,石头教练的记忆力超好,一开始,就把学员们的名字对上人了,非常亲切!石头的昵称有着外表冷漠内心狂热的寓意,或许本意是坚硬的心,不知对否?哈哈。)

课程四,贾晓漓教练讲解和演示的:救援与救护,急救FA的课程。把她徒步,登山,攀岩,攀冰经历所见,一一分解。她的亲身演练以及石头教练和兴政教练的配合演练,让学员们那课炽热学习的心,时而雀跃时而沉重。分组演习让每个学员费劲思考,独立见解和团队精神发挥得淋漓尽致。

(PS:大家都喜欢叫她水水老师,眼睛大大水汪汪的,性格温柔,亲切得像邻家姐姐。课堂上积极,热心地帮助大家,和水水老师相处沟通无极限。16期唯一的一个美女教练,喜欢!)

课堂五,索爷教我们如何用8264这个平台,讲解商业和非商业的性质,分解学员们所遇的困惑,教我们如何去获取更多资源和客户,打开一片安全健康的户外市场!

(PS:索爷,一个细心,风趣幽默的大哥哥。课堂上的严肃,课堂下的嘻哈,让学员们心甘情愿地在下课时间也乐呵呵地跟着他,让他帮分析各种疑惑,分秒必争地享受每一分每一秒能相处的时光。细心的他,天使有幸在3月15日那天得过了开班以来第二个学员过生日的待遇,精美的蛋糕,让人感动和感谢!)

课堂上的点点滴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