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奖活动

一马当先-狼行天下 JACK WOLFSKIN中文官网有奖活动4月(结果公布)

#2014春夏新品上市#JACKWOLFSKIN中文官方网站全面更新,春夏新品盛装启动。JACKWOLFSKIN热忱地为您创造一流的功能型产品,实现完善的气候防御功能和极佳的穿着舒适性。出发吧,去感受居家般舒适的户外体验!更多春夏新品信息请点击JACKWOLFSKIN中文官方网站www.jackwolfskin.cn

活动声明: 不允许抄袭,如一经发现或者被举报,取消获奖资格,请大家互相监督。

活动时间:2014年4月3日-4月9日

活动规则:

Step1,8264会员点击进入JACK WOLFSKIN中文官方网站www.jackwolfskin.cn
Step2,在回帖中粘贴您最想拥有的JACK WOLFSKIN新款产品图片,注明产品名称并阐述自己选择此款产品的理由。

一马当先-狼行天下   JACK WOLFSKIN中文官网有奖活动4月(结果公布)

回帖范例:

选择理由:XXXX

奖项设置及说明:

"我们将会在活动结束后,统计所有获奖理由,并由8264论坛评选出16名获奖者。

一马当先奖:1名全套JACK WOLFSKIN装备(冲锋衣+背包
最佳理由奖:5名JACK WOLFSKIN冲锋衣一件
最佳参与奖:10名JACK WOLFSKIN背包一个

说明:

1.按要求回帖的8264论坛会员ID为有效楼层,可参与最终评选获得奖品。
3.此轮活动的奖项不重复中奖,每人只能获得一份礼品(包括同一家庭地址的不同ID,每人仅限获得一份礼品)。
4.为保证活动的公平,如发现利用各种作弊行为来参与评选的参与者,将会直接取消其获奖资格。
5.奖品将随机发送,颜色和尺码以实际发出为准。
6.请中奖用户在公布中奖名单的15天内提供个人收货信息,逾期将视为自动弃奖。
7.本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归上海联亚商业有限公司

回帖推荐

大同笨笨猫 发表于243楼  查看完整内容

本帖最后由 大同笨笨猫 于 2014-4-4 08:22 编辑 产品名称:VOLCANO LOW TEXAPORE男式远足鞋

选择理由:怎么在云云众众的假鞋和残次鞋中选中你心仪的爱鞋呢,嘿嘿,俗话说得好,工夫不负有心人啊,多看多摸多逛。VOLCANO LOW TEXAPORE男式远足鞋,防水远足鞋将成为我的选择,本鞋款的内底主要由坚韧的网材制成,让穿着成为一种享受。本鞋特别采用绒面革框架,使鞋身更稳固。特别设计的鞋底纹路、优良的抗弯折和足跟减震功能,透气 ...

海冬青 发表于224楼  查看完整内容

本帖最后由 海冬青 于 2014-4-5 06:40 编辑 产品名称:

选择理由:
PERFORMANCE户外专业抓绒衣NANUK抓绒面料,狼爪自发研制,轻薄速干,保暖透气!绒质好,不易起球,更可有效防静电!  1.NANUK面料,轻、软、暖和、快干、易打理、抗静电、易压缩,而且不易掉绒。  2.面料手感舒适,高透气度以保证在所有运动中的舒适性,不阻碍汗气的活动。  3.抓绒衣颜色鲜艳,具有野外保护色特点,特别适合春秋季户外运动穿着。  4.采用四针 ...

《突然的自我》 发表于217楼  查看完整内容

本帖最后由 《突然的自我》 于 2014-4-3 22:16 编辑         产品名称:MOSQUITO SAFARI男式防蚊衬衫

选择理由:春暖花开之后,夏天的脚步一天天逼近,更是户外活动的黄金时段,但是那些令人厌烦的蚊子们也将粉墨登场,防蚊叮咬便成了即将要着手应对的一个注意事项。看产品介绍,这款衬衫具有防蚊功能,心想是否真有那么神奇。所以,期待拥有一件尝试尝试,如果真有如此之神奇功效,也可以跟身边的男驴女驴老驴少驴们推广 ...

Steven阿曹 发表于212楼  查看完整内容

产品名称:HIGH AMPERAGE男式冲锋衣
选择理由:1、狼爪的每一件产品都完美结合了最佳的功能性和最高的舒适度,深受户外爱好者的喜爱,在户外爱好者中建立了很高的品牌认知度,成为户外用品的顶级品牌。
2、软壳冲锋衣由于具有良好的防风效果和透气、保暖效果以及良好的防泼水效果,而且重量轻,便于携带,成为户外爱好者徒步登山的必备装备。
3、HIGH AMPERAGE男式冲锋衣采用TEX ...

长胜 发表于200楼  查看完整内容

品名:HIGH AMPERAGE男式冲锋衣 选择理由:大多人选服装第一眼都会被喜欢的色彩和款式所吸引,我第一眼看到HIGH AMPERAGE男式冲锋衣-蓝色,我就被他的颜色和款式深深所吸引,两种蓝色的拼接的款式给人的第一眼视觉效果非常深刻,帅气。当然,选户外服装,不是只考虑颜色、款式的问题,他要考虑在户外运动中的舒适、透气性等方面,可JACKWOLFSKIN这个品牌的服装,他的口碑,功能性,我 ...

Mr.Xie 发表于199楼  查看完整内容

产品名称:EXHALATION FLYGRID男式夹克选择理由:首先这款夹克的颜色很让人喜欢,吸引人。对于户外的衣服之类我的思想停留在防风防雨透气这方面,其他的也不是很懂,虽然对于一些技术在户外的应用也不是很清楚,大概听人说过啥啥啥然后明白一点这有啥功能。而对于这款夹克的正面设有高亮反光饰物,还设有高亮反光商标还是不明白是啥,大概是反光用的。15D超细锦纶纱线制成并添加硅聚合物涂层,这个也不太懂,不过也明白一点了。这 ...

zhoulong3303 发表于198楼  查看完整内容

产品名称:
EXHALATION FLYGRID男式夹克

选择理由:
现在温州的天气日渐暖和,厚重的外套已经脱去。身体活动的幅度也在增加。所以,首先选择的是要轻盈、穿着时方便活动,脱下时容易收纳的衣物,这件衣物正好很符合当下的气候和如此气候下的活动。另外,现在的天气虽然已经暖和,不过不时的雨水袭来。让户外的我们措不及防,所以在户外的时候,防水的性能是必须考虑的。而这件衣物恰恰具有防水、防风、透气的功能。还有,最近身 ...

飘絮随风 发表于197楼  查看完整内容

产品名称:HIGH AMPERAGE男式冲锋衣选择理由:JACK WOLFSKIN以尖端科技引爆2014全新潮流:三层压膜的气候防御型面料成就了HIGH AMPERAGE软壳质感冲锋衣的优良品质,助您从容应对各种高强度运动。HIGH AMPERAGE集冲锋衣和软壳面料的优势于一身,不但具有出色的透气性和防水性,且富有弹性。

外层面料结实耐用,内层柔韧有弹性,能为您带来舒适的穿着体验。配备腋下透气双向拉链系统,可根据需要调节腋下的透气性。衣帽可收纳,且 ...

-溜溜- 发表于185楼  查看完整内容

产品名称:ALPINE TRAIL 40登山包

选择理由:这是一款非常专业的登山包,整体设计简捷,每个部件就有其特定的功能性,没有多余的装饰性配件设计,大容量背包轻盈结实,能满足登山运动的一切需求。 ALPINE TRAIL 40登山包 本款背包的特点是拥有单个存放区,适用于高强度的登山之旅;本款的背负系统全面贴合身形,且透气性良好;配备1个主存放区和8个口袋,便于物品的分类存取;配备可 ...

牛牛002 发表于183楼  查看完整内容

一、产品名称:ALPINE TRAIL 40登山包二、选择理由:本人登山包从大小规格上有25、30、38、55、65、70等8个包,从品牌上,有国产凯乐石、探路者、有狼爪、有苍穹小鹰等等,唯独没有40升这款特别适合短线或轻装户外长线的,自从本人有幸体验狼爪骑行包后,我更加相信了狼爪登山包的与众不同的优势,更加体验到国际大牌的不同品质,也更加理解了号称当今户外装备的"宝马"名不虚传,所 ...

-溜溜- 发表于179楼  查看完整内容

本帖最后由 -溜溜- 于 2014-4-3 22:34 编辑 产品名称:
HIGH AMPERAGE 女式冲锋衣
选择理由:自从我走上户外起,JACK WOLFSKIN这个品牌在我心目中就是户外用品中“名牌\高端\”的代名词。一眼相中这款女式冲锋衣,是它靓丽的色彩,幻想自己穿着这款衣服穿行在山野绿丛之中,那就是万绿丛中一点红的效果。这是一款适用于徒步\登山\骑行等户外之旅的在风\沙\雨\雾非正常 恶劣气候防御型软壳夹克,此款夹克在能在各种恶劣环境中具备优 ...

云泉 发表于175楼  查看完整内容

产品名称:ROCK SURFER 30.5背包
选择理由:
这是一款采用各项先进科技、专为高强度的山间骑行运动设计的骑行包。

特点1、全新灵活、柔韧的FLEX MOTION背负系统:六个多功能层提供更优越的背负舒适感,采用STRETCH BELT弹力腰带设计,能够全面贴合后背又减少了背包与后背的接触面,具有良好的透气性和充分的运动自由度。
特点2、特殊部位采用富有弹性的软壳面料,使拉链开合更轻松。
特点3、其他功能性设计:配备1个主存放区 ...

realnothing 发表于165楼  查看完整内容

选择理由:
以前自己曾经有过一件冲锋衣,而且经常穿着爬山、徒步、骑行。在户外的过程中,慢慢得出一个结论:冲锋衣就是一件高级雨衣加风衣,我们可以下雨天直接穿雨衣,刮风天直接穿抓绒,冲锋衣在一般环境中反而并不实用。冲锋衣由于其面料的原因,存在长时间运动穿着会感觉较热;穿树林时容易刮破;运动会有摩擦声音;不贴身等缺点。后来我户外活动一直穿着运动服。
看了这款软壳夹克的功能 ...

寂寞帝 发表于145楼  查看完整内容

选择理由:
    看到HIGH AMPERAGE第一眼就非常吸引我,更贴合身形的裁剪和立体的面料拼接使得外观更加有型动感,不对称的设计在拉练与前胸面料拼接上都有体现,给人别致的视觉观感。对于外观设计来说HIGH AMPERAGE可谓是非常有型,在重多户外服装中可谓鹤立鸡群。还有HIGH AMPERAGE使用了三层压膜的气候防御型面料,这样的面料质感与观感有别 ...

简-爱 发表于137楼  查看完整内容

产品名称:STOWAWAY PACK XT 24背包。

选择产品理由:1、
从爱上户外,就对狼爪产品很仰慕,一直羡慕身边的人,穿着狼爪衣服、带着狼爪帽子,背着狼爪包。那时候心里就暗自在想,啥时候我也能拥有它。2、
每次出行的时候,驴友们都会对一些自己使用过的产品,相互推荐。最受青睐的还是狼爪。3、
很多朋友告诉我,狼爪的优越性。从设计到使用很完美的一款产品。的确,身边的朋友包包都很漂亮,用一句土话,看着就值钱。4、
此产品 ...

野战的天涯 发表于132楼  查看完整内容

产品名称:HIGH AMPERAGE男式冲锋衣
选择理由:1、外形颜色艳丽,风骚无比。          2、三层压膜的气候防御型面料造就冲锋衣的优良品质,从容应对各种高强度运动。具有出色的透气性和防水性,且富有弹性。
                   3、 配备腋下透气双向拉链系统,可根据需要调节腋下的透气性。
                   4、衣帽可收纳,且版型宽大,可容纳头盔,适合多种运动需求。      ...

553277547 发表于130楼  查看完整内容

产品名称:HIGH AMPERAGE男式冲锋衣

选择理由:  HIGH AMPERAGE集冲锋衣和软壳面料的优势于一身,三层压膜的气候防御型面料成就了HIGH AMPERAGE软壳质感冲锋衣卓越的防水、透气性能和高度的运动灵活性的优良品质,且该拉链具有优越的防水性能,使户外运动使用者从容应对各种高强度的运动。TEXAPORE SOFTSHELL INFINITY HYPROOF 3L面料触感柔顺,富有弹性,具有出色的防水防风透气性能,
外层面料结实耐用,内层柔韧有弹性,腋下透 ...

大漠@胡杨 发表于129楼  查看完整内容

参与支持狼爪好活动

AFFINITY  LOGO  男士冲锋衣

产品名称:AFFINITY  LOGO  男士冲锋衣

选择理由:这是一款采用防水耐磨材料设计的短版冲锋衣,采用防水透气的科技面料,适合负重远足运动的气候防御性冲锋衣;AFFINITY外层面料细致紧密,能够承受岩石和荆棘的摩擦,经久耐用;TEXAPORE 2L面料拥有防水防风功能和良好的透气舒适性。款型设计经典实用。

nh588 发表于118楼  查看完整内容

产品名称:CANYON RAVE女式溯溪鞋选择理由:    1.配备AQUA FLOW排水系统。来自JACK WOLFSKIN水上运动系列,WATER TRACK鞋底配备AQUA FLOW排水系统,适用于水上运动及休闲活动。    2.采用快干耐用的网面材料。并搭配结实的人造革作为外架,提供良好的稳定性。    3.拥有良好的缓震性和抗弯折性能。即使不穿袜子也能保持足部舒适。    4.采用露边和露跟设计。鞋带配备弹力拉绳,兼具凉鞋 ...

清清苹果香 发表于111楼  查看完整内容

清明5024活动贴[门源] - 第1页 - 甘肃 - 户外资料网 -

bemyself 发表于107楼  查看完整内容

产品名称:ALPINE TRAIL 40登山包
选择理由:一款设计的相当专业的登山包,外部没有多余的配件,避免了登山时候的剐蹭,对包的保护性也更好。
1.一个主存放区和8个方便取用的口袋。主存放区配备1个内袋(可放置水袋);顶盖袋内设存放区,可放置各类文件,并设有钥匙钩;大容量的前置弹性网袋,方便登山时候及时添加衣物;折叠式拉链袋和水壶托架;2个大尺寸弹力侧袋,即使是大容量的保温杯也能轻松放下。
2.对于安全性的考虑:顶部 ...

夏天的海a 发表于102楼  查看完整内容

介绍JACK WOLFSKIN狼爪产品CANYOU  RAVE男士溯溪鞋 选择理由:烈日炎炎的夏季马上要来到了,经常跟随鞍山市本地户外运动群每年在烈日炎炎的夏季.秋季.都有野外露营.岫岩县瀑布降.水上皮划艇.汤河水库钓鱼.等水上活动,这些水上活动我都超喜欢,如果在这些水上活动时脚穿有一双狼CANYOU  RAVE溯溪鞋那该多美,多么的舒服啊

本人超级喜爱狼爪产品,介绍狼爪产品 CANYON RA ...

cc688 发表于97楼  查看完整内容

产品名称:STOWAWAY PACK XT背包
选择理由:我喜欢狼爪这个品牌,品牌形象可谓家喻户晓,企业秉承的诚信宗旨,为户外爱好者提供世界一流的户外产品,被称为户外的宝马(BMW),深受户外爱好者的喜爱。这款背包适合单日户外活动和旅游,设计合理、背负系统舒适、透气。背起这款包充满自信,仿佛又回到那个年少的时代,心中涌起一股莫名的兴奋!

兜风的蚂蚱 发表于93楼  查看完整内容

EXHALATION FLYWEIGHT MENEXHALATION FLYWEIGHT的轻盈度在所有JACK WOLFSKIN软壳夹克中首屈一指。它轻如羽翼,L码成衣仅重130克,尤其适用于高强度的体育运动。

外层面料防风防水,透气性良好,富有弹性。领口内侧的网面材料能够使热空气迅速挥发,增强体感舒适性。此外,该冲锋衣可压缩并收纳在胸袋中,且正面和背部设有高亮反光饰物。

本款软壳夹克适用于激烈的耐力运动
具有防风防水功能
具有透气性
富有弹性

选择它的理由 ...

流浪心晴 发表于90楼  查看完整内容

选择理由:
1、HIGH AMPERAGE冲锋衣使用三层压膜的气候防御型面料TEXAPORE SOFTSHELL INFINITY HYPROOF 3L,不但具有冲锋衣出色的透气性和防水性,也兼顾了软壳的弹性。
2、面料使用50%锦纶,50%聚酯纤维,保证了外层面料的结实耐用,内层柔软有弹性,穿着更舒适。
3、足够宽敞的风帽,可容纳头盔,也易于收纳。
4、腋下备有透气拉链,提高透 ...

东北秃鹫 发表于83楼  查看完整内容

产品名称:
HIGH AMPERAGE男式冲锋衣选择理由:
狼迹天涯、快乐同行JACK WOLFSKIN以尖端科技引爆2014全新潮流:三层压膜的气候防御型面料成就了HIGH AMPERAGE软壳质感冲锋衣的优良品质,助您从容应对各种高强度运动。HIGH AMPERAGE集冲锋衣和软壳面料的优势于一身,不但具有出色的透气性和防水性,且富有弹性。

夏天的海a 发表于81楼  查看完整内容

介绍JACK WOLFSKIN狼爪产品:ALPINE  TRAL  40L登山包

超现实拥有理由:5.1放长假同本地户外运动群去库伦沙漠露营,徒步共两天急切的想拥有一个重装背包(自从几年前热爱上攀山.徒步.夏天的瀑布岩降.露营.等户外运动,因为我们都是在鞍山市周边户外活动,所以我一直都是使用轻装背负系统,没有长线重装的背负系统,而今年就不同往年了,今年开始我们鞍山市8264纵横户外联盟一个 ...

骊山拍客 发表于79楼  查看完整内容

KILLARNEY JACKET MEN超轻远足防风夹克
本件防风夹克以轻盈和打包小巧的特点,成为徒步和远足旅行的优良装备。从此,在寒风中瑟瑟发抖将成为过去。并且还能助您抵御小雨侵袭。

KILLARNEY的侧袋即能收纳整件夹克,避免行囊增加负担。带上它开启全新旅程,犹豫将是多余的!细节

• STORMLOCK ACTIVE面料重量轻盈,打包尺寸紧凑小巧,且具有防风防水功能
  • 配备风帽
  • 配备2个侧 ...
  • tonnyx 发表于78楼  查看完整内容

产品名称:看过官网后,被这款HIGH AMPERAGE男式冲锋衣深深地吸引

选择理由:它不仅具有出色的透气性和防水性,且富有弹性。是一款HIGH AMPERAGE软壳质感冲锋衣

虫子shino 发表于74楼  查看完整内容

本帖最后由 虫子shino 于 2014-4-3 11:29 编辑 产品名称:HIGH AMPERAGE女式冲锋衣

选择理由:

• 这是一款适用于登山,技术攀登,在恶劣气候条件下使用的气候防御型软壳夹克,此款夹克具有优越的防水防风功能,以及优良的透气性,使在恶劣条件下穿着感柔软舒适 ,此款冲锋衣的重量也很轻,(M码)重量:535克,充分的达到了轻量化的要求,从而达到攀登过程中减少各种装备总和重量的要求。此款冲锋衣的三层压膜的气候防御型 ...
  • 蜇崎1068 发表于71楼  查看完整内容

产品名称:HIGH AMPERAGE男式冲锋衣
    选择此款产品的理由:我从户外多年,经常和几个朋友跑外线,我们 服装普遍都是狼爪品牌的,穿出去非常耀眼,并不是偏爱,而是他的质量非常好,特别冬天要去寒冷恶劣地方穿越雪山,没有好的保暖、耐磨服装是不行的,狼爪品牌服装就很适合我们,保暖性很好,面料很耐磨,防水性好,做工非常精心,颜色搭配也很靓丽,内层面料很柔软,穿起来很舒服,帽 ...

雨555 发表于67楼  查看完整内容

• TEXAPORE

我们的微孔涂层或薄膜采用聚氨酯制成,集防水、防风和透气性于一体。 它的微孔尺寸一方面让雨水无从渗透,另一方面却能使湿热空气排出体外。TEXAPORE服装的缝边采用压胶密封,全面抵御水分渗透。 TEXAPORE是JACK WOLFSKIN的注册商标。

SOFTSHELL INFINITY HYPROOF 3L面料触感柔顺,富有弹性,具有出色的防水防风性能,穿着舒适
  • HELMET BASIC HOOD风帽可卷起,可调节视野范围和松紧度,且可容纳头盔
  • 配备腋 ...
  • 紫金h 发表于65楼  查看完整内容

夏天很快来临。户外溯溪我需要!

这双溯溪鞋采用露跟设计,同时整合了JACK WOLFSKIN凉鞋和常规鞋款的双重特色。

出色的透气舒适度,高效快干的面料,不必担心双脚磨痛……在炎热的天气进行峡谷漂流等水上运动时,让您全身心融入大自然的奇妙。赤足穿着同样享受一流舒适感。

外底特设排水系统,可迅速排水并促进鞋内空气流通。金属隔离网可防止砂砾入侵。

Magicstone12 发表于61楼  查看完整内容

产品名称:EXHALATION FLYGRID男式夹克
          1.实话实说,这个价格在我的承受范围之内,其他的价格略高;
          2.2013年12月15日参加深圳盐田山地马拉松,当时穿着牛仔裤跑完了42公路全程。当时天下着雨,气温比较低。穿的衣服全被雨水打湿了,冷风吹进衣服,感觉非常冷。而且衣服湿了之后,附着在皮肤上,跑步时衣服与皮肤之间摩擦的的很厉害,跑完之后,膝盖磨损的比较厉害。这个时候我深切体会到自己需要的户外装 ...

四王爷 发表于48楼  查看完整内容

选择理由:
    1、我的第一件纯户外意义的装备就是狼爪的徒步鞋,选择的理由是被精美的logo所陶醉。
    2、我选择ALPINE TRAIL登山包,是因为本款大容量背包轻盈结实,能满足登山运动的一切需求:配备一个大容量主存放区和一个取物方便的正面网袋,登山时可单独调节的顶盖袋能为头部带来充裕的活动空间。
    3、背负系统在户外运动中至关重要,此款登山包能提 ...

四王爷 发表于47楼  查看完整内容

产品名称:HIGHAMPERAGE男式冲锋衣
    选择理由:
    1、说起来都有些没道理,我喜欢上狼爪,先是被精美灵动的LOGO吸引的。
    2、三层的压膜工艺,高品质的科技面料,防水、透气、舒适集于一身。
    3、外面结实耐用,内里舒适柔软,穿上就是一道风景。

铁岭——玫瑰 发表于46楼  查看完整内容

本帖最后由 铁岭——玫瑰 于 2014-4-3 10:24 编辑 我选择AFFINITYLOGO女款冲锋衣,选择理由:2014年4月24--5月9日泸沽湖稻城亚丁高原徒步,选择这款冲锋衣刚好适合考验装备各方面性能。这款连帽远足冲锋衣以防水透气的实用的功能、抢眼的色彩及经久耐用的特点,将为我的户外之旅锦上添花。细密紧致的外层面料在带来气候防御功能的同时,还能经受岩石和荆棘的摩擦。

cpu8088 发表于36楼  查看完整内容

产品名称:MOUNTAIN ATTACK TEXAPORE男式远足鞋
    选择理由:

这是一款具有TEXAPORE O2+防水功能且能应对重装的高强度远足鞋。
    特点1.鞋身采用绒面革搭配结实透气的CIRCULINER聚酯纤维拼料精制而成。
    特点2.薄膜结构与透气里料携手带来优良的防水、快干功能和透气感。
    特点3.TRAIL ADVANCE轻盈结实的鞋底提供全掌缓震功能,有效应对路况复杂的野外环境和崎岖地形。
    特点4.鞋头和鞋 ...

新驴223 发表于35楼  查看完整内容

品名:AFFINITY LOGO男款冲锋衣  实际关注狼爪的服装,尤其是冲锋衣很久了,一直舍不得买,对于我们这些穷驴来讲的确有点奢侈,国产的冲锋衣穿多了,和国外品牌比起来,防水  透气真的没法说,个人感觉这款单件的还是不错的,从在杭州看到过这款后,真心想买,就是价格有点高。

堕落妖孽 发表于32楼  查看完整内容

选择理由:
                  在介绍中1、远足鞋适用于轻快的越野远足活动。2、具有防水功能,透气性出众。3、采用绒面革和结实耐用的网材制成。
                  在细节中1、TEXAPOREO2+薄膜拥有防水性和良好的透气性。TEXAPORE 微孔涂层或薄膜采用聚氨酯制成,集防水、防风和透气性于一体。 它的微孔尺寸一方面让雨水无从渗透,另一方面却能使湿热空气排出体外。TEXAPORE服装的缝边采 ...

laijs 发表于19楼  查看完整内容

产品名称:HIGH AMPERAGE男式冲锋衣
    选择此款产品的理由:   此款冲锋衣非常适用于高海拔恶劣环境,对地形复杂的高海拔野外环境有着优良的表现,不管从防水性,舒适性,功能性,面料的防撕裂性都能得到很好的展现。此款设计个性,颜色鲜明,对于多日环境恶劣的高海拔地区能给于很好的保护!

辽河大漠 发表于16楼  查看完整内容

产品名称:REFUGIO男式冲锋衣
    选择理由:与狼共舞,如影相随。
    REFUGIO是一款舒适的气候防御型冲锋衣,满足登山时的穿着需求。采用防水性和透气性俱佳的三层压膜结构,重量极为轻盈且触感舒适柔软。
    版型特制,内部可添加保暖层,因此本款冲锋衣适合全年穿着。腋下透气拉链可提供良好的空气流通。侧袋高置,在背上背包系上腰带后,您仍可轻松将手伸进口袋取物。
    TEXAPORE O2+ 我们 ...

还差一支白玫瑰 发表于15楼  查看完整内容

产品名称:ALPINE TRAIL 40登山包
    选择理由:身为驴行队伍中护队一职,除了要兼顾前后队伍的联络通信外,还需要保护当中队伍的人员安全,所以护队需携带的东西除了自身的必要装备外,还需要携带全队的大量紧急药物。同时在紧急情况下,护队必须要第一时间出现。对体力的要求很高。综上所述所以选择背包的容量一定要大,同时可携挂装备。而且一定要轻盈,从而减轻包重对护队人员的体力损耗。体力对护队来说是一个生命线,能不能保护 ...

卫士 发表于11楼  查看完整内容

AFFINITY LOGO男式冲锋衣

产品特点

适用于负重远足运动的气候防御型冲锋衣 防水防风 具有透气性 结实耐穿
  • 衣长较短

• 这款连帽远足冲锋衣以美观的色彩和经久耐用的特点,让您的户外运动精彩不断。采用防水透气的气候防御型面料制成,外层面料细密紧致,可承受岩石和荆棘的摩擦。

AFFINITY不仅经久耐磨,其抢眼的撞色搭配更将美丽带给每一个人。
    细节:

TEXAPORE

我们的微孔涂层或薄膜采用聚氨酯制成,集防水、防风 ...
  • 50人 评分 查看全部评分

本期结果公布

恭喜以上获奖者,请把邮递信息(地址 电话 姓名)通过站内短消息发给本ID,奖品颜色和尺码随机发放,以实物为主,不予进行更换,奖品发放需要一个过程,请耐心等待。有效期截止到4.30,过期无效。

支持支持群里活动
    闲云野鹤too 发表于 2014-4-3 09:18 #2014春夏新品上市#JACKWOLFSKIN中文官方网站全面更新,春夏新品盛装启动。JACKWOLFSKIN热忱地为您创造一流 ... ...

支持一下
    支持支持
    占座

最好到8264来稿活动!

参与支持活动HIGH AMPERAGE JACKET MEN  男士冲锋衣

产品名称:HIGH AMPERAGE JACKET MEN  男士冲锋衣

选择理由:2014年的科技新款,软壳弹性冲锋衣,防水防风又透气,能适应高寒地区各种高强度运动;腋下还具有双向拉链透气系统,快速解决过多热气,面料采用TEXAPORE科技透气技术,随时保持身体干爽舒适;外层面料紧密细致,可承受岩石和荆棘的磨蹭,适合户外运动的需要。款型设计具有人性化,经典时尚又实用。喜欢冬季爬山,去欣赏大自然雪景,有了这款装备那可真是如虎添翼了。。。

积极参与好活动。
    不是蛮热衷的牌牌
    • 青青校园户外 我买了狼爪的冲锋衣和裤子,舒适度很好,而且是打折时买的,一共才花了2700,感觉还不错噢~~ 2014-4-8 1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