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蚁群 出乎意料的吴越之行 小热昏

而现实告诉俺,俺其实是这样的。。。。。

终于在晚上八点半左右我们到达了扎营点,几个强驴开始做饭,据说4个人炒了七个菜。腐败啊,哥可是就吃了两口饼干,上了点药酒就睡觉了好不好

上海蚁群 出乎意料的吴越之行 小热昏
早上六点就有哥们开始狼吼了,没办法,起床吧。碰巧还看到黑妞在做饭,嘿嘿这么强的强人还会做饭,她可是一路发着烧走完的啊。超级强人

有早起就有赖床的(那顶紫色的就是俺的)

甚至还有不愿起床只出个头的

上海蚁群 出乎意料的吴越之行 小热昏
但是在懒也要起,吃过早饭后我们开始新的一天,接着走

昨天把雨都下完了,我们终于可以再晴朗的天气下徒步。,天气好,心情也好,当然路也好了很多

今天的路程不长,天气好了走的也快多了,中午一点多我们就到了出发的向导家

上海蚁群 出乎意料的吴越之行 小热昏
多么腐败的午餐啊,让一天半没好好吃东西的俺馋的口水都出来了。俺只想说,黑妞俺爱你!!!!

这次的旅行是俺第一次重装徒步,在这之前俺都是走走徽杭古道之类的夕阳红路线,在这次的旅行中俺收获了很多(不要问我收获什么,我也不知道)认识了很多好朋友,其中绝大多数的人都在旅途中帮助过我。说实话,我对这次的旅行准备不足,根本没想到需要一天走13个小时,在登顶后水基本就喝完了,周周啊古都给过我水,小蕊夜雨ad陪我说话,让我不至于一个人闷走,还有许多人给过我吃的,基本照片里的每一位都给过我许多帮助,在这里谢谢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