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乡

2014.3.21武功山八人三日行

[p=24, null, left]       大四了,马上就要进入毕业季。去年备考时候就嚷嚷着毕业旅行,真的到这个时候反而有些手足无措。尽管临近毕业,尽管没有课,各种乱七八糟的事情还是一件接着一件催我们去做,毕业旅行想要去的地方大家也都没有统一的意见,甚至是完全没有头绪。

[p=24, null, left]       “好想去露营啊,我们去露营吧!”已经忘记是谁第一个提出了这个建议,其结果是得到了大家的一致赞同,再一个结果就是我被稀里糊涂的推选为露营活动的组织与策划者,尽管本人完全没有露营神马的经验。于是乎本人通过各种途径。。。(此处省略一千字)。。。最终通过武功山吧找到了此次出游的向导,也就是本讨论组组长浏阳大哥!事实证明,认识浏阳大哥并能够邀请他做我们的向导绝对是此次武功山之行最最最最最最最幸运的事情。

[p=24, null, left]       3.20晚,搭上了武昌开往萍乡的T145次列车,阳哥很有预见性的提醒我们这班车经常晚点两小时左右,事实上,到武昌时它已经足足晚了三个半小时。其直接结果是,我们一行八人在火车站等到了凌晨四点,间接结果是整个武功山的原定行程全部因此调整。

[p=24, null, left]出发地:武汉

[p=24, null, left]领队:浏阳(萍乡强驴)

[p=24, null, left]人数:8(4男4女)

[p=24, null, left]装备:日常装扮,普通书包,洗漱用具,零食,充电台灯,相机。

[p=24, null, left]路线:day1,两丘田-------九龙山(六小时)

[p=24, null, left]          day2,九龙山-------金顶(一个半小时)--------发云界(六小时)

[p=24, null, left]          day3,发云界下山(3小时)

[p=24, null, left]消费:500左右/人

[p=24, null, left]       走了一个整天,两个半天,很累,但是很快乐。三天武功山,让自己看到了以前只能在图片上看到的风景,让我相信,那些美丽真的不需要PS。只有爬下床,走出门,才会有机会看到这些我曾经不可能想象到的风景。在这里特别感谢这次旅行的向导,浏阳大哥。虽然我以前从来都并没有接触过驴友,但是经过这几天的相处,我相信他是一个真真正正的户外人。这一路上他带我们真正的体验了户外徒步的乐趣,在路线,餐饮,住宿上都给我们提供了极大地便利,作为穷学生一族,他尽量帮我们减少开支,以一个资深驴友的身份为我们提供各种建议。

[p=24, null, left]       这次徒步旅行是我人生的第一次,我希望这十个开始,希望在以后的人生能够通过这样的经历见到更多的风景,认识更多的朋友。

浏阳
发帖:41166 帖 在线:3315 小时 注册:2009-11-5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珍惜NEVEREND 发表于 2014-4-5 10:52 大四了,马上就要进入毕业季。去年备考时候就嚷嚷着毕业旅行,真的到这个时候反而有些手足无措。尽管 ... ...

支持  支持

欣赏支持
qing521 发表于 2014-4-5 14:32 支持  支持

支持朋友
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