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

骑行东南亚

祖国的大好河山

即将进入西双版纳

期待继续更新……
华子粤 发表于 2014-4-8 12:13 大家好我叫华子 2013年年底我从广州踏上骑行东南亚的征途,中国的大部分地区已经骑完,再也没有什么吸引我的 ... ...

支持一下
欣赏,支持。

西双版纳  以前曾经是云南第一的旅游胜地,这些年因为橡胶和红木业的发展,西双版纳人已经不在看重旅游业了,橡胶业带来的巨大利润让西双版纳成为了富得流油的地方,版纳的人民生活非常悠闲,晚上聚在一起喝酒,唱K,打牌,生活无比滋润,据我版纳的朋友告诉我,因为前几年国家禁毒,打掉了境外很多赌场,让西双版纳的治安非常好,人们追求者高层次的生活,开名车,出国旅游,移民。随着边境的衰落,加上2013年开始橡胶业的不景气,让版纳经济收到了很大打击,这里又从新开始注重了旅游业,政府开发了很多旅游项目,但说实话,当你经常往国外跑,你会发现,国内的旅游业基本停留在最低级别,服务跟不上,旅游景点脏乱差,景点项目单一,收费贵,所以我再版纳的3天基本是和本地的朋友喝酒,唱K,那些旅游景点我基本没去,太贵,兴致不大。

这里是西双版纳新建成的泰庙,门票80元,坑爹啊,在不远的泰国,这种庙满大街都是,免费不收门票。

不过西双版纳并不是非常的不好,和国内大部分旅游城市一样,这里只要你有经验,不花钱一样玩的开心,尤其最好找几个本地朋友,那样你才能体会到真正的版纳人休闲生活,见到真正的傣族美女之后我会给大家介绍几位我认识的傣族美女

这是我在西双版纳认识的好哥们~白色衣服的就是本人了,因为在广州临出发前剪了个秃头,所以头型加上喝完酒后的样子让我看起来有点猥琐~抱歉哈大家

照片 582.jpg

这个是正宗的西双版纳傣族美女,版纳的傣族女人很疯抢,所以真正的傣族美女们都是开着好车,奥迪,宝马天天悠闲生活,那些旅游经典里面其实都不正宗。

照片 589.jpg

蓝色衣服和黄绿色衣服的是傣族女孩,奉劝各位一句,来西双版纳喝本地人喝酒做好必须喝醉的准备,他们的酒量不差,尤其是女人,猛啊
照片 617.jpg

狼友们,你们是不是很羡慕我呢,哈哈~

照片 616.jpg

美女围绕在我周围的感觉,美呀~
照片 526.jpg

下面我介绍一下在云南的住宿和吃饭费用等情况给大家,这是我再西双版纳入住的青年旅舍,在云南我只有在西双版纳喝昆明是住的青年旅舍,剩下一路上,玉溪,普洱等地方全部是开的商务酒店,西双版纳这家青旅费用是50元,环境还可以,旁边就是家乐福。西双版纳市里面很多客栈和青旅,大家不用担心住宿,大把床位。

照片 529.jpg

环境

照片 536.jpg

我的爱车小白
照片 415.jpg

这是在玉溪市住的商务酒店,环境是不是很好呢,但我告诉你,这个房费只要70元,你会不会惊讶?

照片 413.jpg

是的房费只要70元

照片 417.jpg

这是我在玉溪晚上吃的一顿便饭,一个人要了一条鱼汤,一个麻辣豆腐,有点奢侈吧?不过我想告诉你,这顿饭35元。和大理,丽江的高消费相比,往西双版纳的这边路上,消费很低很低,而且吃的东西味道超正,那鱼和肉,味道流连忘返啊。在大城市里你绝对吃不到味道那么正宗的绿色食品。
照片 471.jpg

这是我在去往普洱市的路上住的商务酒店,环境也不差吧?房费50元,是的,只要50元,你没听错,现在超级大床房只要50元,赶快拿起手机订购吧,哇,订购火爆,还剩下8间,6间,4间,还剩下一间了哦。

照片 470.jpg

还是非常干净的,而且酒店的人员服务态度很好呀,老板娘听说我是从广州骑车出国,第二天早上请我吃了顿早餐。云南人民~热情

照片 474.jpg

这是当晚我吃的一顿云南特色火锅,排骨汤底,那排骨的味道,可能有10-15年没吃到过味道那么纯正的排骨了,这顿火锅我一个人吃的光光,买单53元,加一罐王老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