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勒泰

[喀纳斯户外]小妖和二货小伙伴们的春游露营作业贴

春暖花开,在看过几个月白雪茫茫的冬季景色后,视觉疲劳的小妖,终于可以到野外撒欢看看绿树红花啦!迫不及待的开始准备露营需要的食材,啤酒和帐篷
食材包括:
带骨羊腿5.5公斤,啤酒4箱,馕6个,方便面10包,挂面2包,蔬菜一包,还有小零食若干,呵呵,我们的这次春游称得上是超级腐败吧!
小伙伴们还在责怪车商设计的时候怎么不把车尾箱的空间留大一点,害得我们还有好多好吃的没有办法带上,哈哈,咱们这群真是名符其实的吃货啊
吃货成员:明明哥(负责开车和烤肉),大熊(负责切肉和帮美女提重物),小熊,水族妹还有小妖(我们三个人的艰巨责任是--吃!当然小妖稍稍辛苦一点,除了胡吃海喝多一项摄影的职责)

4月5日清晨8:10准时出门(在新疆,我们说的北京时间8:10其实是6:10哦),楼下包子店早餐,吃饱喝足咱们向着红柳河出发!

这家早餐店的大肉包子非常好吃哦,一咬满嘴流油
[喀纳斯户外]小妖和二货小伙伴们的春游露营作业贴

出发了,臭美一下!这件冲锋衣是小妖入围探路者领队计划第四期体验活动赠送的哦

明明哥忘记洗车啦,小妖拍下他偷懒的证据
[喀纳斯户外]小妖和二货小伙伴们的春游露营作业贴

出了乌鲁木齐往吐鲁番方向一路荒漠,我们的目的地红柳河就是躲藏在荒漠中的一片绿洲

在大家欢天喜地吹牛的时候,小妖突然想起一件特别对不起大家的事情--我忘记给明明哥带驾照啦。。。这可咋办啊?众位吃货开始七嘴八舌的出主意(全车只有明明哥一个会开车的),终于商量出到达目的地以后找朋友帮忙开车回乌鲁木齐的解决办法,这才没有让咱们这次腐败春游给黄了。
大家开心的讨论着假日出行不用交高速过路费,现实马上让我们感受了什么叫做事情都是有两面性的[喀纳斯户外]小妖和二货小伙伴们的春游露营作业贴

[喀纳斯户外]小妖和二货小伙伴们的春游露营作业贴

还好,堵了半小时后通行了,小伙伴们继续吹牛胡侃
一路上又见到好几起追尾事故,不得不提醒一下大家,出行安全一定要排第一,小长假期间车流量大,大家都应该遵守秩序排队通行。

但是好景不长啊,刚过了大阪城,前面车又排起了长龙,那叫一个壮观啊。
路上一下子就热闹起来,有下车唱山歌的,拍照的,看热闹的,这个时候小妖心里默默在遗憾,要是带上羽毛球拍来该多好啊!
[喀纳斯户外]小妖和二货小伙伴们的春游露营作业贴

见大家都拍照,我们当然也不放过任何臭美的空档啊

这位美女是我们俱乐部的美女领队小熊,率真幽默的东北姑娘[喀纳斯户外]小妖和二货小伙伴们的春游露营作业贴

这位美女是我们俱乐部的美女领队水族妹,来自贵州的一位水族姑娘
[喀纳斯户外]小妖和二货小伙伴们的春游露营作业贴

担任摄影重任的结果就是,大家忘了给辛劳的摄影师小妖童鞋臭美几张,55555555555......

继续堵车,继续臭美[喀纳斯户外]小妖和二货小伙伴们的春游露营作业贴

失心小妖 发表于 2014-4-8 17:45 春暖花开,在看过几个月白雪茫茫的冬季景色后,视觉疲劳的小妖,终于可以到野外撒欢看看绿树红花啦!迫不及 ... ...

亲~敢不敢一楼一图滴发~~图文并茂滴发捏。。。
瘦马 发表于 2014-4-9 11:39 亲~敢不敢一楼一图滴发~~图文并茂滴发捏。。。

感谢瘦马的建议,今天发帖的时候改进
失心小妖 发表于 2014-4-9 11:59 感谢瘦马的建议,今天发帖的时候改进

让美女妹纸们没事多多发帖哦~
好不容易路终于通畅了,走了一段我们也看到这次堵车的“元凶”,一辆油罐车侧翻,路上一片狼藉。不得不再次呼吁各位开车的朋友,一定要注意行车安全,生命是无价的,出门在外心里时刻要记住家人的牵挂和担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