鞍山

让家人们暂别喧嚣的城市投入到大自然的怀抱中(攀爬千山大牛爪)

其实,不愿去想太多的事,只想做个孩子。可如流往事总会在不经意的时候,如潮涌来。

不愿去想,那些离去的人,究竟是时光的使然,还是岁月的不挽留?如果可以,我只想做一卷来去如流的云,在不显雕琢的碧洗蓝天里,守望花开!

人生路上彼此感动,感谢,感恩,淡淡温暖的亲情

犹记那些年,正如风华年少.轻狂的我们,用幻想编织着美丽的梦

其实,一直想对你说:有种感情,不再浓烈,却一直存在。希望各自安好,彼此晴天,温和从容,灿烂绽放。

其实,平淡的日子有它特有的平淡的舒畅,有它特殊的美。

表面平凡,实则内聚,心中有坚石般的意志,胸中有经世济邦之策。其心,天心,天青白日,其才,玉韫珠藏。居轩冕之中,不忘山林之味;处林泉之下,须怀廊庙之经纶。

我们都只是孩子,不懂太多的事,不跑太多的路,只在光阴的剪影中盈盈浅笑。

午后的阳光总是那么 温柔 ,像一层隐形的薄纱,轻轻的覆盖在肌肤上,感受到无限柔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