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

兴奋得打滚了

全队最骚的那个——小刘,喜欢一切绿色,穿绿衣服不算还带个“绿帽子”,个人则反复强调,那是绿头巾。绿头巾包在头上和绿帽子有区别么?小刘看起不是很强壮,体力却好着呢(个人又反复强调他有小肌肉,没看到哦),大部份时间在前面为我们破风,摇着那“婀娜多姿”的小腰枝。鸭子大呼受不了,更说不要在小刘后面骑了。我倒跟在后面欣赏了一段,这也是路上一景啊。

今晚的营地——玉带湾边超级无敌海景房。今晚遇到好人了,两位大哥,应该是景区的负责人,现装了个水龙头供我们洗菜、做饭,还告诉我们对面房子有男、女厕所并有热水器可给我们用,关健还是免费的!感动啊,祝好人一生平安!

锅碗瓢盘那些事——记14年春节海南单车环岛

丰盛的晚餐.饭后末末还煲了红糖姜汤,这可是好东西,有驱风去湿功效,海边露营湿气重啊.

摸黑抓螃蟹,本指望有螃蟹宵夜的,结果好像只抓了1-2只小螃蟹,放生得了......

今天计划中160公里的行程只走了一半不到,才74公里。哈哈,计划不如变化啊,总结一下就是早上出发晚,中午太阳大休息时间长所至。继续计划明天走160公里。有人窃喜了吧,又有理由继续混账早起双飞了……
忆姐 发表于 2014-4-9 10:44 想尝试一次单车远行好久了,趁还不是太老,趁还骑得动。单车旅行,往大了说叫低碳环保,往小了说就叫省钱自 ... ...

很精彩...顶

D3(2014.1.30)博鳌——凌水(凌水县城住店)

一样的吃早餐、收拾行装、出发

出发不久就到了博鳌亚洲论坛永久会址,门票要100多,我们此行环岛的一大宗旨就是要门票的都不入(只有后面五指山例外),所以只在门前拍照后走人,之后上高速。

锅碗瓢盘那些事——记14年春节海南单车环岛

都说来海南骑车一定要过下高速瘾,一路无收费站,畅通无阻,据说遇到警察会被赶下来的。我们的运气还算不错,高速狂奔一天没遇到警察叔叔。基本都28以上,30+的速度拉,俺这样的菜鸟有一段跟在骚人小刘后面狂拉30+,竟把大部队甩在了后面,下坡更是飙到50+,风在耳边呼呼的响,狠狠的爽了一把。不过话说回来,高速飙车好危险的,只因路况太好试了一下,下不为例了!

高速路边休息等队友。经过前面两天,莫生已经适应每天的骑行,虽然也会说腿酸,也还跟得上没掉队,况且因文七提前出发,要分担多一些公共物资增加了负重,希望经过这次长途,能爱上骑行哈。

路边民居时不时响起的鞭炮声,提醒着我们,今天是年三十啊。一家团圆的日子,我们却在海南狂飙着高速,真有点对不住亲人了,只能遥祝亲们除夕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