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徒步人员(作废)

最近很郁闷,闲呆一冬了,想出去走走,散散心。也想尝尝当驴子的滋味。
   本人还算不上新驴吧。也不知道哪里可以走走,所以就随便走走吧,在辽宁境内去哪里都行,你们说的算!但有俩个条件,一是必须得徒步;二是要走6-9天的。有风景的,逛风景;没风景的,走路。早上出发,日落住宿,路上基本以干粮为主。费用自理。
  准备招3-4个28-40岁的兄弟同行,有意思的加我QQ15604567.,具体联系探讨相关事宜。初步时间定在五月中旬左右。
  如果你有好的想法,只要你能满足我的那俩个条件,也可以的,跟你走!
  欢迎朋友们加入!
呵呵。。。自己先坐沙发了。。。
板凳。。。睡觉去了
地板......也睡了{:5_139:}
我起来了~~~~
5# 风云沧海
主意很好,可惜没有那么多时间。
08年我们走的重走抗联路活动安排,你可以参考一下。一路在本溪和丹东境内,风光还是不错的。这个活动可以根据时间情况,缩短行程,不想走的地方可以乘车,灵活机动安排,不少地方都是大家经常走的户外短程线路。

D1:徒步起点:桓仁县海清伙洛(史料记载抗联一军第一次在本溪出现的地方)。徒步:海清伙洛---新农--川里---黑石头沟
  D2:徒步:黑石头沟---高俭地(抗联本溪地区第一个党小组成立地)---仙人洞(杨靖宇第一次出现在辽宁民众前)---老秃顶子(抗联大本营,现存哨所、练兵场、密营等遗址)。
  D3:徒步:老秃顶子---横道河子---大凹
D4:徒步:大凹---小四平---大地(抗联密营)。
  D5:徒步:大地---五间房(抗联二次西征会址)---红通沟(抗联密营、战斗地)
  D6:徒步:红通沟--边沟(抗联活动地)---城门(战斗地)
  D7:徒步:城门---和尚帽子(抗联大本营、宋铁岩牺牲处)---汤沟(抗联一次西征会址)
D8:徒步:汤沟---草河掌---套峪(西征线路)
D9:徒步:套峪---李家堡---坎下---祁家堡(西征线路)
  D10:徒步:祁家堡---棒槌岭---摩天岭(摩天岭大捷、李敏焕烈士牺牲处)。
谢谢斑竹支持指点!

非常感谢。。。

可以考虑这个线路,等人马召集齐了一起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