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

红牛在路上,五泉岭环保登山穿越甘峪!作业贴

4月7日,由我们俱乐部发起的五泉岭穿越甘峪环保登山活动,红牛给予了我们大力的支持和赞助,在此我们衷心的表示感谢!参加本次环保登山活动的人员总共是48人,大家都是经常参加活动的驴友,也是爱护环境的实际践行者!我们本次活动的主题就是:进一次山,做一次环保卫士,捡一回垃圾,为美丽秦岭做一次贡献;活动的目的在于进一步加大秦岭保护宣传,进一步唤起广大驴友及社会各界对秦岭生态环境保护的关注,增强户外安全及生态环境保护意识,带动全社会积极参与秦岭保护。希望带动更多的社会人士能够自觉加入到环境保护的队伍当中,走进秦岭,关爱秦岭,保护秦岭生态环境!
       像这样的环保登山活动,我们俱乐部每年都会发起,目的就是在登山的过程中随便清理各种不可降解的垃圾,通过我们的行为影响到周围的人,使大家能够树立起“不乱丢垃圾、不破坏自然”的环保意识!!最后也谢谢参加本次活动的各位人士!

红牛在路上,五泉岭环保登山穿越甘峪!作业贴
在沿途爬山的过程中,我们捡起以前丢弃在山路山的垃圾!
红牛在路上,五泉岭环保登山穿越甘峪!作业贴

有些垃圾被丢弃在了树丛中,我们的队员就下去,用树子等物将它们跳起来装进垃圾袋,有些山沟下的垃圾,队员们就下到沟底去捡拾。现在进山游玩的人多了,难免有素质底下的人无视我们周围的环境,自己制造的垃圾就随手一扔,给生态造成了很大的破坏!但还好有更多热爱大自然和我们这些保护环境的人在做我们应该做的事,不至于使生态遭受到更大的损坏!

在整个行进过程中我们队员对每处垃圾都没有放过,包括烟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