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60

天津

清明库布齐--天津大学天行健

4号晚上的火车,,5号中午到达乌拉特前旗,下午3点左右进入沙漠,7号中午1点左右出沙漠,两天的干粮和水,男生8L,女生6L,行进速度大概一个小时2公里直线距离,9位男生,4位女生,西线清明库布齐--天津大学天行健

总体感觉不是很虐, 沙子很细,迷眼睛,晚上冷,0-5度左右,第一天晚上刮风很冷,第二天晚上没有刮风,不太冷,主要是背包实在太重,8L水再加帐篷睡袋背包,大概就是8+2+2+2=12KG,还有衣服食物等,大概有30KG,回来的时候每个人都背了一大袋垃圾回来,很辛苦。清明库布齐--天津大学天行健

清明库布齐--天津大学天行健

我发现我真是个懒人, 传了一点儿照片就不想传了。。。。有什么问题可以问我

沙发   广告招租
我是天津大一生,准备五一去库不齐,对衣服鞋背包有什么要求呢
  • 低头找幸福 以我多次沙漠之旅经验,高帮登山鞋+雪套最好;衣服最好准备速干内衣一套;背包至少得60L 2014-4-10 09:14
一度_火 发表于 2014-4-10 08:26 我是天津大一生,准备五一去库不齐,对衣服鞋背包有什么要求呢